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际泳联与中国浦发银行信用卡就两项重量级游泳赛事展开合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8-2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际泳联与中国浦发银行信用卡就两项重量级游泳赛事展开合作

FINA国际泳联非常荣幸地宣布:将与中国信用卡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简称“浦发银行信用卡”)展开合作。浦发银行信用卡将成为2018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和即将到来的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的官方合作伙伴。

据了解,这是浦发银行信用卡首次与FINA国际泳联在体育领域展开合作,通过顶级职业赛事,向中国市场推广游泳运动的普世价值。浦发银行信用卡的这一创新合作模式反映了其推广和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为年轻人“有梦敢享”助力,进一步提高其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FINA国际泳联主席Julio C. Maglione(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博士表示:“FINA国际泳联非常高兴浦发银行信用卡能够成为我们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很高兴能与中国最享有盛誉的银行之一展开合作,必将极大地促进游泳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支持是成功举办这两场重量级游泳赛事的重要前提。”

今天签署合同之后,浦发银行信用卡将成为FINA国际泳联银行及信用卡服务类别的全球独家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将进一步探索“消费金融+体育”的全新商业模式,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服务和产品。

今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将在全球七个城市展开,奥运会以及FINA世锦赛冠军将在九月至十一月相约在北京、东京、喀山、埃因霍芬等地同台竞技。

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12月份于中国杭州开展。来自1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运动员将会相聚于此。上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中,曾在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长达1000多个小时的电视转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1:19 , Processed in 0.0242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