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遼寧省內10座城市的千余名游泳愛好者畅游渾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7-17 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灣沈水消酷暑,沈陽千名游泳愛好者暢游母親河

2018年07月17日14:18  來源:沈陽晚報


 


游一灣沈水,看兩岸風光。昨日上午9時,來自遼寧省內10座城市的千余名游泳愛好者齊聚渾河南岸,他們從五裡河冬泳基地出發,展開了一場千余人參與的暢游母親河活動。岸上人聲鼎沸,水中千人暢游,昨日的渾河演繹了一場運動體驗和視覺的盛宴。


千余人暢游渾河


7時剛過,渾河南岸的五裡河冬泳基地人頭攢動,一陣淅瀝瀝的小雨,給悶熱的天氣帶來了一絲清爽。隨著霧氣散去,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此,他們換上統一的服裝,戴上泳鏡、泳帽,舒展筋骨,准備入水。


昨天上午,由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游泳協會作為指導機構,沈陽市體育總會、沈陽市冬泳運動協會主辦的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動(沈陽站)暨遼寧省十城市冬泳協會(隊)暢游母親河活動,在五裡河冬泳基地拉開了帷幕。


沈陽市冬泳協會秘書長郭吉山告訴記者,今年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將在全國400多個城市舉行暢游母親河活動。“其余城市的百余名選手、沈陽市冬泳運動協會有500名選手,加上各俱樂部會員,參與人數達到一千多人。”


年齡差高達76歲


上午9時30分,千余名泳迷陸續下水。據郭吉山介紹,暢游母親河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年,“希望通過這樣全民共同參與的活動,提升百姓的身體素質。同時號召大家愛護母親河渾河,愛護環境,以游泳的方式為打造體育強市做貢獻。”


參與活動的人群中,年齡最大的是85歲高齡的丁安民,“身體好著呢,耳不聾眼不花,這次全程1000米左右,游下來不費勁兒!”年齡最小的王羽槊今年9歲,“游泳可以鍛煉身體,還掌握了技能。上次參加活動,我游了一半,這次希望突破自我,游一個來回。”王羽槊說。


兩岸風光立,人游碧波上。千余人暢游母親河渾河,在演繹水上視覺盛宴的同時,也為假日沈城母親河增添了一道別樣的風景線。


記者周舟 攝影記者常晟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7:55 , Processed in 0.0378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