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子参加游泳大赛获三块金牌,海清的十三字感动万千网友--小哥观影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7-15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影视明星因为出演一部叫好叫座的电视剧而被冠上一个特有的标签是非常常见的事,例如宋仲基曾被称为国民老公,而海清因为《媳妇的美好时代》被大家称为“国民媳妇”,这个称呼不仅非常亲昵,也是对海清在电视剧的个人形象的一种认可。   

    海清出道很早,但是从演的经历却不是一帆风顺,期间遭遇过很多的坎坷。出道之初,虽然有一些作品,例如《玉观音》等,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海清天生爱演,在自己的坚持下,凭借《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电视剧而名气大涨。她的作品非常接地气,也是普通观众喜欢的类型。出道十多年来,也是获奖无数,在圈内还是算得上比较优秀的一名艺人,演技和口碑都还不错。不过在网上,海清除了演艺事业外,她的私生活却很少被报道,这么多年过来没有发生任何绯闻和负面报道也确实厉害。要不是通过她自己的微博,恐怕很少有人能够了解到海清的私生活。
    7月15日一早,海清就非常开心的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开心的事,原来她的儿子参加洛杉矶游泳大赛拿到了三枚金牌,其中包括自由泳、仰泳和蛙泳。海清自豪的说道:“厉害啦小男孩,你真是我亲生哒。”十三字的感言感动万千网友,海清的言语中式对小孩的赞美,也是自己对儿子精心培养的肯定。可能养儿方知父母哭,海清的感言作为任何一位父母都是能够体会到的。

   通过海清的微博圈可以了解到,海清结婚较早,儿子今年也有十几岁了,个高帅气,喜欢足球,家人一直称呼他为“蛋妞”。其实这个称呼是因为他的英文名叫朱丹尼尔,所以音译后称呼为“蛋妞”。网友abc我滴个神发表疑问:你这名字也是厉害,蛋妞从何而来?网友纷纷解释。也有网友开玩笑说,海清的这段感言夸儿子是其次,主要还是夸自己的优秀。更多网友则对丹尼尔取得好成绩的祝贺,不过说实话,丹尼尔确实挺棒的,能够从那么多人脱颖而出确实不容易,这俨然要成为第二个菲尔普斯啊。

   现如今,娱乐圈明星其实和普通大众一样,都非常注重对自己小孩德智体美的教育。之前,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也参加的美国的一个比赛,获得了标枪和跑步比赛的奖项,而如今,海清的儿子丹尼尔获得三项金牌,作为普通大众的你们是不是要更加努力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9:15 , Processed in 0.0451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