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0|回复: 1

为什么世界杯球场上没有球员用脱掉上衣的行为来庆祝进球?--三五故视 百家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的世界杯也是全球关注的一个焦点,吸引了无数吃瓜群众,不管懂不懂球的,都会观看球赛甚至是讨论球赛,大家也都有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星,每当有进球,都是全场欢呼,运动员们也是欣喜若狂,但是细心的小伙伴就会发现,在所以得足球比赛中,运动员挥汗如雨,即使是进球了,也不能脱衣服,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球赛的规则是有限制的,有一项明文的规定就是不能将球衣举过头顶,也就是脱衣服的行为,一旦做出了这种动作可是会受到黄牌处罚的,到时候就得不偿失。

         其次限制的女足运动也越来越流行,女性球员虽然穿着球衣后,也会贴身穿着一件运动内衣,但是如果脱掉上衣,对于公众的影响不好,过于暴露在转播画面的时候,就会多了许多麻烦,因为不同的对于不同的暴露程度能接受的底线都不一样,所以也不允许脱衣庆祝。

        另外对于有宗教信仰的地球,会把代表自己宗教的标志或者文字印在衣服上,如果脱掉上衣,对于其他教徒来说相当于是侮辱他们的信仰,是会发生很严重的后果的。

        最后对于球迷来说,在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获胜时,球员脱掉上衣扔出庆祝的时候,极其有可能因为球迷争抢上衣而在观众席上发生踩踏事件,这是相当危险的,因此脱掉上衣是绝对被禁止的行为。







发表于 2018-7-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呢千奇百怪就没有这一怪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8:15 , Processed in 0.1261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