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9|回复: 1

碧海争锋!2018秦皇岛万米渡海公开赛火热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8-7-1 20:58 编辑

         正燕山之南,渤海之滨。风景秀丽,地杰人灵。“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小暑”临近,畅游任性,全民健身,快乐开心。
    2018年7月1日(星期天、党的97岁生日)早七点至十二点,秦皇岛市渔民海鲜杯万米全民健身渡海公开赛鸣枪开赛。起点秦皇岛西浴场海豚馆,终点秦皇岛浅水湾浴场渔民海鲜酒店。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渔民海鲜餐饮集团、秦皇岛市体育总会冬泳协会。这次活动不以竞赛为目的,而是以休闲畅游,增强体质,全民健身,挑战自己为宗旨,比赛前6名设奖品。
    活动人员:由秦皇岛市4区3县的各个大游泳组织游泳队及游泳爱好者组成,共78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81岁,最小29岁,这次活动得到秦皇岛电视台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大力关注和支持。
    赛期半天,赛后颁奖,共在渔民海鲜酒店进午餐、举杯畅饮、叙谈友谊。
    当时,多云轻漾,气温26度,水温23度,健儿们撒野清纯碧海中,尽情享受绚丽多彩的美景,怡享快乐情浓的“七一”恩惠。
    勇士们对毛泽东的怀念,对党的97岁生日表达真诚的祝福,对大海的热爱,劈波斩浪,奋勇向前,充满了豪情和激情.....
    通过公开水域赛事,全面展示秦皇岛市独特的生态优势,厚重的人文内涵,绚丽的旅游文化,增强人们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

   抓拍了一些图片和视频,敬请泳友分享。并祝愿泳友们“七一”幸福快乐!        
长 泳 礼 赞  
灿然一新朝霞妍,勇士给力奋向前。
群鸥逐浪任逍遥,渡海搏浪激争先。
银波无涯何澹澹,心驰神往云水间。
撒野清纯碧海中,乐享长泳度华年。





开幕式现场。



万米全民健身渡海公开赛鸣枪开赛。


本活动前6名颁奖。
秦皇岛电视台对爱好者大力关注和支持。

举杯畅饮、叙谈友谊。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秦皇岛万米渡海公开赛火热举行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7 07:28 , Processed in 0.0428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