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吉特杯”第21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暨中国·花亭湖第四届公开水域游泳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5-22 0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19日至20日,花亭湖碧波荡漾,湖畔笑语欢腾。2018年“安吉特杯”第21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暨中国·花亭湖第四届公开水域游泳赛在太湖县举行,来自北京、新疆、甘肃、辽宁、贵州、广西、广东、山东、河南、河北、浙江、江苏、福建、湖南、江西、湖北、安徽等全国17个省、区48支代表队1348名运动员奋勇搏击花亭湖。经过紧张角逐,武汉泳协、芜湖泳协、杭州泳协、花亭湖冬泳、合肥泳乐队、天健泰丰、合肥先民、天柱山冬泳等八支代表队分获团体前八名。
  5月19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许琦宣布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中国冬泳协会秘书长张梅,省游泳协会主席原晋明,省体育局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树林,省冬泳协会秘书长肖鸣华,市教体局副局长周泉,太湖县领导朱小兵、张达华、李加生、阮波、占卓夫出席开幕式或闭幕式。
  原晋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好成绩。大赛组织者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此次比赛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太湖县政府县长朱小兵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嘉宾、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此次赛事和太湖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朱小兵说,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生活因体育而多彩。一直以来,太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注重把体育事业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坚持走文化旅游融合之路,始终坚持“办体育赛事、唱旅游大戏、做发展文章”理念,先后成功承办省十三运、全国门球锦标赛、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大型赛事,先后荣获“全国门球之乡”、“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省创建体育强县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全县呈现出大旅游、大文化、大体育、大健康交相辉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协调共进的良好发展局面。他表示,要全力以赴,精心做好组织、接待、后勤服务等工作,努力把本次游泳赛办成“体验游泳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精彩赛事,办成“加强交流联系、促进合作发展”的品牌赛事。并借此次赛事之东风,加快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尽力做好游泳运动的宣传与提高工作,努力打造重大赛事品牌,积极争创“全国游泳之乡”。
  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在闭幕式上致辞时说,大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展现了最佳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证了赛事的顺利开展,这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昂扬斗志的体育盛会,也为太湖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比赛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太湖县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游泳协会、安徽省冬泳运动协会、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太湖县人民政府承办,禅源太湖旅游区管委会、太湖县文化委、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太湖县花亭湖冬泳协会执行承办,太湖县安吉特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比赛项目按照国家公开水域游泳竞赛标准设置,个人分设男、女18-24岁组、25-29岁组、30-34岁组、35-39岁组、40-44岁组、45-49岁组2000米,50-54岁组、55-59岁组、60-64岁组1000米,18-69岁畅游项目20分钟共19个组别。各组别个人第一名至第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团体奖前八名颁发奖牌和奖金。比赛还颁发了“体育特别贡献奖”、“体育贡献奖”。
  山色凝烟翠欲流,湖光潋滟清似玉。2015年以来,太湖县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赛,花亭湖凭借优良水质、优美环境,吸引了近万名运动员参赛,并获得运动员纷纷点赞。来自武汉泳协的运动员薛丽敏已经是第三次来太湖县参加这项赛事,这次夺得女子55-59岁组别1000米第一名,赛后便表示,雨后的花亭湖非常漂亮,让人赏心悦目,水好,在水里游得十分舒服,以后会带家人、朋友过来游玩。
                      来源:太湖县






2#
发表于 2018-5-22 09:44 | 只看该作者
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5-22 11:20 | 只看该作者
这次大赛,我们抚顺冬泳协会主席【顾兆杰】前往,参加【60·65】年龄组,取得第15名的好成绩。我们抚顺泳友【老期盼】吟诗一首;
孤身安庆太湖县,
泳拼花亭湖水间。
花甲之年泳拼搏,
为我雷城做贡献。
一举拼泳前十五,
别人不敢小看咱。
抚顺冬泳正能力,
主席代表走向前。

祝贺大赛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5-22 15:0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了,热烈祝贺“安吉特杯”第21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暨中国·花亭湖第四届公开水域游泳赛 取得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6:45 , Processed in 0.0293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