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6|回复: 3

悲剧!新婚小伙醉酒溺亡 同事在其生前劝酒或将担责 来源: 看看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2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杭州许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都在转一个寻人启事,28岁的男子小陈,男子家属和同事也报了警。上午,警方传来消息,在杭州笕桥附近的一条河里发现一具男尸,确认就是失踪男子。

    小陈最后出现的时间是5月7号晚上11点05分左右,在杭州笕桥所对面的马路上,当时他穿着黑色上衣,背个背包,黑色裤子,走路有些摇晃。之后就不见了。据现场打捞民警介绍,男子尸体已经腐烂,发现时他背朝上漂在河面,身上背着双肩包,包里还有一份崭新的结婚证和户口本。目前男子家人已经赶到,正在处理后事。


    据了解,失踪男子小陈是宁夏人,今年28岁,五一刚刚跟自己相恋八年的女友结婚,想不到才一周就出了事情。

    据了解,死者小陈2014年来到杭州,前不久换了新工作,并且在万科公园大道买了新房。新婚的妻子在昆明工作,平时他是一个人住。5月7号是他上班的第一天,晚上跟同事们聚餐。从当晚监控可以看到,当晚他回到家附近时,走路已经在摇晃,并且每走几步还会摔倒。

     事情发生之后,不少网友在对死者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对其同事进行了谴责。网友宝龙说,这同事真是太不负责任了。网友ttt说,这朋友真不地道,喝醉了也不送到家里。还有网友说劝人喝酒要负法律责任。那么在这起事件中,死者陈俊宁的同事到底有没有责任呢,我们咨询了律师。

     五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建齐称:如果说经过司法鉴定,他的落水跟他的醉酒有直接的因果关系,那么没有把他安全送回家的同事都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另外,当天跟死者一起喝酒的人也会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杭州笕桥所教导员陈斌说,夏天到了,不少市民喜欢聚餐喝酒,醉酒的事情时有发生,为此他提醒广大市民喝酒要适量。摊酒误大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5-12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思!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发生的悲剧,酒不醉人人自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张兴 + 10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1:42 , Processed in 0.0443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