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祝嘉鱼冬泳阳光队新秀谭超冬泳一周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30 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冬泳健儿,畅游三湖连江。
  南有嘉鱼,梦里水乡,流淌着一条清澈的湖,明亮如镜,疑似月亮的眼睛遗落凡尘;三湖连江一条通向长江流进大海的湖,把南有嘉鱼这座美丽的城池映衬得氛外清秀。这是一条嘉鱼人民的生命湖、母亲湖、幸福湖,我们赞美你!
  河湖库长制后的三湖连江,比以往更加清澈秀丽。那水与青山比秀绿,与蓝天共蔚蓝,天上的白云飘过,也会停留在水中。此时,你若在三湖连江游泳,会感受三湖连江的清纯与俊美,感受母亲河的壮阔与慈爱。
  四月十六日下午,嘉鱼冬泳阳光队的冬泳朋友们,齐聚三滩浴场冬泳基地,以环游绿岛的方式,庆祝冬泳新秀——谭超冬泳一周年。谭超是嘉鱼冬泳老将KK搏浪于去年四月十六日新收的徒弟,医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县人民医院年轻的骨科医生。
  近年来,三湖连江的水质渐优,水草也生长了,谭超萌发了游泳健身的理念,一次偶然的机缘与KK搏浪结为师徒。一年来,在师傅的陪伴下,坚守三湖连江搏击风浪。刚刚过去的冬天是近十年来最寒冷的一个冬天,冰天雪地,寒风刺骨,谭超每天下午坚持冬泳,顺利过冬。
    冬泳,一个挑战严寒磨砺意志的运动,是强身健体的血管体操。嘉鱼因为三湖连江优良的水质,把更多的人吸引到了冬泳的队伍中来。
  四月十六日下午,水温十七度,谭超和他的冬泳朋友们完成了环岛游。谭超环岛五圈,以五千米畅游三湖连江的方式完成了他冬泳一周年的庆典。队友周申环岛三圈,师傅KK搏浪、队长前方有雾、队友江西张总、赛神仙等环岛二圈,队友海阔天空、云淡风清、长江海巡、老大军哥、干柴烈火、刘双强等环岛一圈,南极熊、张宏亮等十七名阳光冬泳队员参加下午的庆祝活动。
  嘉鱼三湖连江的水美,也吸引了外地的冬泳朋友前来游泳。一次浠水县的冬泳朋友畅游了三湖连江水后盛赞地说:“嘉鱼人民的幸福指数高啊!嘉鱼的冬泳朋友真幸福,如此青山绿水山水城池,实乃人间仙境。”
    嘉鱼阳光冬泳队的朋友们,在最美春天,以环岛游泳的方式,把三湖连江的美景定格在了南嘉大地上。山灵水秀最美嘉鱼,纤尘不染清纯静美的湖水映衬下的河湖库长制,让嘉鱼人民有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感恩蓝天下的一片绿水,感恩三湖连江河湖库长的辛勤付出,感恩伟大的时代。
/ f& ?# i! N7 j2 F( Q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7 收起 理由
KK搏浪 + 10 赞一个!
谛仙 + 2 很给力!
蓝色海湾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22:17 | 只看该作者
- B; ~5 U/ Y$ ~+ S0 F
) \( j8 i  b$ h% x% h' Q% w

! H8 B- ]0 i/ U% V! h0 y
/ j+ \* D7 }: s2 y
4 q2 @3 H- X5 }/ M3 S; q' R+ U2 b: J8 q' t- F9 N

3 [" u- `% d8 ~( j
( V0 `( F! d6 _; j5 ?0 E
+ ], Y) Q6 z2 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5-16 12:49 | 只看该作者
为谭超进步而自豪!感谢水中草版主为徒弟专题报道!
% k( m' ^: i# w/ e0 ~! Z" b&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9:24 , Processed in 0.1134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