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的战略平衡应该这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28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叙利亚大战!俄军以一敌四?此国大怒 10万大军千枚导弹驰援普京

秒家家的军事 2018-04-26 14:30

美英法三国于4月14日对叙利亚发动了联合空袭,据美军宣称105枚导弹全部命中目标,而据俄国防部称,西方国家发射的大部分导弹都在接近目标时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称“叙利亚防空系统打了一场防空战。”据西方媒体报道,此次空袭只导致了3名叙利亚平民受伤,并未有叙利亚平民死亡。显然,美英法三国联军的导弹攻击还是很谨慎的,有消息称100多枚导弹确实被拦截了71枚,还有数十枚导弹击中了目标,叙利亚3处弹药库被炸毁,一处位于东古塔的军营被摧毁,因为事先有俄军雷达预警,所以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实上,叙利亚能如此高效率的击落美英法三国的巡航导弹,还是要归功于近两年俄军帮助叙利亚防空部队从武器到人员上的援助和训练,如何的叙利亚防空部队全套俄械,虽然没有装备S-400防空导弹,但是较为先进的萨姆-17、萨姆-22防空导弹还是有的,再就是已被淘汰落后了50年的前苏联萨姆-5导弹(S-200),在俄罗斯防空雷达的支援下,飞临叙利亚大马士革上空的导弹无一例外被俄军雷达锁定,由驻有俄军军事顾问的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实施导弹拦截。
尽管如此,在导弹无效的情况下,美英法已在计划进一步打击叙利亚军事计划,另外还有中东小霸王以色列的参与。美英法以军事力量及其强大,美军已在地中海部署了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以及8艘战舰,6000余美军士兵!英国3艘核动力潜艇游荡在地中海地区,法国则和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人取得联系,承诺法军将派遣至少5000地面部队帮助库尔德人抵抗土耳其人,明眼人都清楚,入境的法军将和驻叙美军共同打击俄军。至于以色列方面,这段时间到是没有派遣F-16战机空袭大马士革,但有叙利亚安全人士称以色列在戈兰高地集结了装甲部队,以色列的2个F-16飞行中队枕戈待旦。
随着叙利亚局势的持续升温,美俄直接的武装冲突可能性增加,一旦俄军美军干起来,那么英国、法国、以色列将从侧翼给予俄军重击,可以说一旦叙利亚发生大战,那么俄军将以一敌四,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斗力可以忽略不计,能保证压制叙利亚反对派攻击就谢天谢地了!
然而,俄罗斯还是有强援的,那就是中东老牌强国伊朗,作为反美斗士之一的伊朗成为了俄军的天然盟友!据悉,伊朗已在边境上集结了10万大军,其中包括伊朗最精锐的伊朗革命卫队,另外,以导弹见长的伊朗国防军在多处军事基地部署了至少千枚以上的导弹,有萨姆系列防空导弹,还有让美军也惧怕三分的短程"使者"型(Qadr)弹道导弹,这种导弹射程2000公里,甚至可以对美军在地中海上的杜鲁门号航母进行打击。
据悉,伊朗已与俄罗斯达成协议,一旦美俄在叙利亚发生直接冲突,那么伊朗10万大军千枚导弹将毫无保留的驰援俄军!对养尊处优的英法两国,伊朗还是有足够的战力让其投鼠忌器,伊朗的导弹也将阻击来至以色列的F-16战机群,极大的减轻俄军方面的压力。有了伊朗的驰援,普京完全不惧美英法以联军,战斗民族对上北约强国——按照普京的话说要战便战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3 收起 理由
浪花LN + 8 赞一个!
万景台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7-13 16:5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世界没有战争,鲜花满 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6:02 , Processed in 0.05632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