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赖清德台独行为 涉犯刑法内乱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18 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姚克明 于 2018-4-18 00:32 编辑

  赖清德台独行为  涉犯刑法内乱罪
                                     姚克明 摘录
      博主按:环球网4月16日刊文《岛内最危险“台独”被告“内乱罪”!》岛内人生对顽固不化的“台独”分子赖清德的倒行逆施,给予了迎头痛击,将其告上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要给他治罪!现将此文摘录如下:

  提告赖清德
  16日下午,新党青年军成员王炳忠等人,认为“行政院长”赖清德的“务实台独说”等行为,涉犯“刑法内乱罪”。他们在律师陈丽玲的陪同下,到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按铃告发赖清德。
  其实,这是他们第二次告发赖清德。当天早些时候,岛内媒体就爆出:台“行政院长”赖清德因主张“台独”被告发“内乱罪”。
  赖清德被蔡英文提拔上台担任“行政院长”以来,屡次公开自诩“台独工作者”,猖狂嚣张,已经成为岛内最危险的“台独”分子。
  告发赖清德的是新党主席郁慕明,他认为,作为“行政院长”的赖清德,先前在“立法院”备询时自称是“主张台独的政治工作者”,已超越前“总统”李登辉抛出“特殊国与国关系”及陈水扁提出的“一边一国”。 于是,郁慕明去年10月率支持者到“高检署”,告发赖清德“涉刑法内乱罪”。
  郁慕明先前表示,最高“行政首长”在着手进行从“暗独”走向“明独”,“明独”的方式仍是“黑箱台独”,将带给人民危险并进入战争边缘,所以不得不提告。提告是行动的开始,并不表示行动的结束,新党会负起在野党应尽责任。
  当时陪同提告的律师陈丽玲表示,依“宪法”第53条规定,“行政院”为最高行政机关,赖清德以最高“行政首长”的身分,自称是“主张台独的政治工作者”,众多公务员会因赖清德的“台独”言论,而可能实施相关“台独”行为,包括“课纲及去中国化”等作法,已在逐步实现“台独”;“刑法明定破坏国体、变更国宪的行为,涉犯内乱罪,人民将因赖的台独论,导致身家性命财产遭受危害,因此提告”。
  岛内亲绿的《自由时报》16日报道称,如今台湾“高检署”调查后,认定无法仅凭赖的主张,即推论赖有何涉“内乱罪”的行动,认定罪证不足,已将全案签结。
  16日,陈丽玲表示,赖清德继前案被告发内乱罪获高检署签结后,如今再抛“台独”论调,台湾现今正面临大陆的武力威胁,赖清德身为最高“行政首长”,却多次抛出“台独”的意图,恐使台湾面临战争的风险 ,今天下午3点半将再次赴“高检署”,告发赖清德涉内乱罪。
  他和她
  让陈丽玲等人怒而再度提告赖清德,是因为15日赖清德再度猖狂。
  他提出所谓“台独工作者”的三个“务实”。岛内媒体报道称,“第一,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不必另外宣布台湾独立;第二,台湾前途只有2300万人可决定,其他人不行;第三,他率领行政团队,建设国家、发展经济、壮大台湾。另外,他提出六个‘捍卫’、‘维护’、‘发展’、‘维持’等工作方向。”
  据“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对赖清德的相关言论,国台办主任刘结一16日上午直接点名赖清德说,“他就是个台独!”
  报道说,对解放军18日将在福建沿海举行军事演习,是否有警告“台独”势力的意味,刘结一明确表示,“我们举行军演,是为了捍卫我们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一次行动。”
  鼓吹“台独”在岛内是“违法行为”。那么,赖清德为什么没有被台当局法办?
  亲绿的《自由时报》16日刊登文章道出了其中猫腻:赖清德所谓 “‘台独工作者’三个‘务实’”的声明,说得更明白一点,它其实是小英政府“维持现状”内涵的包装。
  明白了吗?蛇鼠其实是一窝,或者说狼狈为奸。
  那就只能靠大陆清理门户了!
  此前,环环(ID:huanqiu-com) 曾在社评中建议“精确打击赖清德,开创反‘独’新局面”,中国可以做的包括:动用《刑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在中国的法庭对赖清德“分裂国家”的罪行立案调查、审判。如果罪证确凿,就可以在全球对其进行通缉。如果能成功开启审判赖清德的先例,不仅对他本人,对其他“死硬台独政客”都将形成“强大心理震慑”。
  这篇文章在岛内引发极大轰动,台“行政院”不得不紧急出面“灭火”。
  他喝的是“中国的奶”
  赖清德的“绿”已经从里到外、从头到脚。
  顺着赖清德的说法,亲“独”的《自由时报》16日鼓动说,接下来就应该这么做:“第一,提出一部台湾人民可以据以制宪、决定台湾前途的公投法;第二,提出台湾宪法草案,推动制宪公投;第三,全面推动以台湾名义发展外交、加入国际组织的政策。”
  赖清德和蔡英文会被猪油蒙了心,如此铤而走险吗?
  很讽刺的是,公开鼓吹“台独”的赖清德喝的是“中国的奶”,事实如铁。
  显然,赖清德一不小心就暴露了一个事实:他黑头发、黄皮肤、在文化上喝得也是“中国的奶”,虽然他口口声声喊着“台独”。
  对这样的败类,只能拔剑清理门户。
  那一天,应该不远了!
                                                     2018-4-18 0:27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向左走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4-18 11:57 | 只看该作者
涉刑法内乱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8-4-18 12: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光阴设置高亮!
谢谢向左走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8-4-18 13: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治他的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2:51 , Processed in 0.03493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