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孩轻生幸遇港城好民警-中国搜索河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9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生活不顺,天津25岁女孩小张来到北戴河,她并不是度假散心,而是想跳海结束自己的生命。幸运的是,她遇到了秦皇岛的民警,避免悲剧的发生。

  前几天,北戴河公安分局中海滩派出所所长王军带领民警在沿海一线开展日常巡逻,隐约发现远处有个人影。走近一看竟然是一个浑身湿透的女孩。她静静地坐在路边,身体微微颤抖,湿漉漉的头发上还滴着水。

“姑娘,你怎么了?需要我们帮助吗?”民警尝试着与她说话,但她一声不吭。天色已晚,海风吹过依然很冷。民警反复劝导女孩,最终女孩沉默地坐上了警车,与民警回到派出所。

  看到女孩冷得发白的脸,王军马上倒了一杯热水,拿来了些食物,搬来一个电暖器,并给家里的妻子打了个电话,然后耐心地询问女孩的情况,但女孩始终沉默,眼神空洞。

   20分钟后,王军妻子将一大袋子衣服送到了派出所。当女孩看到眼前干净的衣服,“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待情绪稳定,这个姓张的姑娘才慢慢说出自己的苦衷,原来,她最近受到许多挫折,却没能从家人得到关怀,一时冲动独自来到北戴河决定跳海轻生,下海后因害怕自己又上了岸。“若不是你们及时发现帮助了我,也许我还会再下去。”小张哽咽地说。

  为了劝导女孩放弃轻生的想法,王军以及所里其他的民警耐心做工作,在大家的劝说下,女孩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冲动和后果,终于将家人的电话说了出来。

  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女孩的家人,看到视频中的女儿时,小张的父母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次日凌晨两点左右,小张的父母驱车从天津赶到中海滩派出所,看到穿着干净衣服睡着的女儿时,老两口紧握着民警的手不放,嘴里不住地说:“谢谢警察同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6:38 , Processed in 0.0304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