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中国女游客泰国体验海底漫步不幸溺亡,获赔24万人民币--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2 0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帕沙功透露,他经营海中漫步旅游项目已经有2年多时间,强调水下的设备质量过关,每天早上接待游客前,都会安排工作人员检查水下的每一部海底漫步设备,确保是否有零部件脱落或是发生故障。要是游客在海底漫步时低头或是仰头,都有可能让海水灌进氧气头盔中,但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据海底漫步项目的工作人员透露,死者在参加活动前,脸露惊慌之色。当潜到水深约4米处时,死者疑似受到惊吓或是惊慌过度,用力挣扎出海底漫步设备,海水很快灌进氧气玻璃头盔中,其被水呛到失去意识。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将她救起并且送往医院抢救,结果她在医院不治身亡。

       两家保险公司共赔偿120万泰铢

       据了解,芭堤雅警署长阿堤猜表示,事故业主及与海底漫步旅游项目签订保险的保险公司,在游客体验各种水中项目前,已为每位游客购买了保险,以确保游客安全,为游客增加体验水中项目的信心。

      事后,芭堤雅警方还向海中漫步旅游项目的经营者Mermaid公司提出诉讼,控告其疏忽导致他人死亡。在等待两家保险公司的赔偿金时,Mermaid公司先向受害人家属提供了10万泰铢(约2万人民币)的赔偿金。

后与此事相关的两家保险公司为Indara保险公司和猎鹰(Falcon)保险公司,两家公司于3月30日在芭堤雅警察局向受害者家属分别支付100万泰铢和20万泰铢的赔偿金。

      据报道,芭堤雅警察局联系了受害人家属。受害人儿子江立云(Jiang Liyun,音译)及其女朋友一同来泰国,处理该事。两人接受保险公司支付的赔偿金后,向警方表示感谢,于明天返回中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3 14:42 , Processed in 0.0316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