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3|回复: 3

物理学家: 所有事情在同一时间发生, 不存在历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理学家: 所有事情在同一时间发生, 不存在历史


科学宇宙探索 2018-03-14




时间,是目前地球上用来衡量岁月流转的一种常用计量工具,没有了时间,估计人类的生活就会变得很混乱,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在时间的测量下,才会有很多计划在短时间内的完成,并且在精准的数字刻录下,才有着全面的人生价值提升,因为这些都是在时间的促使下完成的。




所以,按照这样的说法,那么我们就可以知道,时间对于人类的重要性,也就是说,没有了时间,我们的人生就会变得很混乱,并且在这样的情况下,失去了原本的意义。然而物理学家突然有这样的说法,那就是时间在地球上甚至宇宙中,根本就不是真实的,而是人类用来表述岁月流逝的一种手段,这样的言论一出,瞬间点燃了科学界,因为这完全跟之前的说法,有着很大的出入,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时间就是一种在潜意识中非常模糊的物质,并且时间都是在同一个时刻出现,跟前后顺序完全无关。




其实按照物理学家这样的解释,那就是回到了之前的研究情况中,回归到了平行宇宙的观点身上,因为在这平行宇宙中,时间都是在本身的宇宙空间内发生不一样的变化,并且在相对平行的空间中,就有很多来自全方面的研究,那么在这不同的宇宙时空中,看似就是有着不同的事件组合形成,在人类的角度上就是有着先后不同的历史之分,但是这些放置在大宇宙环境中,就是有着更加离奇的现象出现。




那就是不再是跟地球上的一样在在先后时间下发生,而是在跟放电影一样,全部在同一个时间段,相当于电影的剪辑,所以这对于人类来说就是有着不可思议的后果,只不过这些是在宇宙环境下的建立,其它的估计只有在不同的宇宙维度中才能够体现。
]



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出现了平行维度下的提升,只不过在人类文明等级低下的情况下,目前还是处在三维的时空中,剩下的就是在这其中还需要科学家的不断努力,去缩减在大宇宙环境下的差距。才能够在宇宙中有着人类更进一步的研究,这样为之后的宇宙探路打下扎实的基础。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1 收起 理由
淇天大圣 + 6 赞一个!
蓝色海湾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3-1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8-3-15 21:44 编辑


科学无止境。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9:28 , Processed in 0.0408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