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少年水中溺水拼命挣扎 岸上几名孩子在旁边嬉笑见死不救最终溺亡 --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4 0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视频中,一名少年在水中溺水拼命挣扎,而在两米外的岸上,其它几名孩子在旁边嬉笑逗骂,并未有一人相救,最终,少年不幸溺亡。
       少年在水中不断翻身挣扎,整个过程嘴里并未发出呼救的声音,据此不到2米的岸上传来男孩的嬉笑声,他们似乎并未发现少年已处于绝境中。
       岸上的小伙伴还笑着说,毛毛,你别死掉了啊,其中一名男孩发现情况不对,试图把水中少年拉起,然而势单力薄,并未拉到,随后穿起拖鞋回到岸上。

       从视频拍摄的角度可以看到,该拍摄者也处于岸上,据记者调查,该拍摄者也是溺亡少年的同伴之一,他们都是湖南岳阳县某中学的学生。

       网友有话说

莱昂纳多巴胺:也不能说是教育不够,都十五六的孩子了,更何况现在的小孩儿都早熟,最起码的常识还能没有?他们是老爹死的早还是老妈改嫁没人教(未成年请自动屏蔽这句话)?是他们的错就得让他们付出代价。恐怕学校也得不止一次嘱咐过自己的学生,夏天不许去水塘河道玩耍。

张天忆:每年夏天会淹死很多人啊,我记得我们老师说了一次又一次不要去河里游泳,但是每年还是会死那么多。

杪冬-十二月:我以前溺水的时候同学就在岸上拍手,笑的很开心。我不是说人心多么的坏,而是他们根本意识不到他的朋友正处于溺水的危险状态,大人们对小孩的教育太偏颇了,说起来以前葬礼在我家门前经过的时候,我小姨捂着我的眼睛不让看,问她关于死的问题,也说小孩子不应该知道。学校应该切实的教一些急救方法。

Rococo雪儿:都十五岁了 都看不出那是溺水 现在的娃娃也真是傻 无知 不知道做家长的 做老师的一天都干嘛去了

王高兴9689:孩子怎不叫救命,同伴怎发现不了他求生的表情,手不够长,可找树技呀?悲哀。少年走好[蜡烛]。安全教育不可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6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10 赞一个!
山水游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14 09:20 | 只看该作者
可悲!

点评

感谢您对驻马店市冬泳协会专区的关注!  发表于 2018-2-10 15:58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14 09:38 | 只看该作者
   安全意识淡薄??

点评

感谢您对驻马店市冬泳协会专区的关注!  发表于 2018-2-10 15:58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2-1 17:48 | 只看该作者
安全教育不可少!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张兴 + 3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05:26 , Processed in 0.0354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