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获表彰单位——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1 0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简称JSA,成立于2014年12月30日。协会以“为民众提供更多的游泳乐趣,努力创建惠民利民的平台,在游泳运动中不断前行!”为工作目标。

     经历三年孵化成长,嘉泳协已拥有16家团体会员单位:嘉兴市公安局、海宁市游泳救生协会、嘉兴市活力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悠泳俱乐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嘉兴市财政地税局、嘉兴学院、嘉兴市益弘救援中心、平湖市游泳运动协会、嘉兴市民丰南湖游泳俱乐部、海盐县游泳协会、桐乡市冬泳协会、苏州小蓝鲸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嘉兴市港航管理局。6家合作场馆:嘉兴体校游泳馆、嘉兴学院游泳馆、活力多春晓源游泳馆、绿溪玫瑰园游泳池、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游泳馆、海宁市游泳馆。其中嘉兴市体校游泳馆被评为“2009-2013年度全国群众游泳健身活动模范池馆”的称号。海宁市还被评为“2009-2013年度全国游泳之乡”称号。建立起4支以“拯溺救难”为己任,共百余人专业的水上救生志愿者队伍,分别是:中国救生志愿者浙江省服务总队嘉兴市支队、海宁市支队、平湖市支队、桐乡市支队。

     通过三年来的不懈努力,嘉泳协与各部门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出“泳动嘉兴”为品牌的“中国.嘉兴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整合并联结全市游泳团体资源,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开设百余场公益培训;完成“2016-2017年嘉兴市游泳救生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各项任务;平均每年组织承办十余场重大游泳赛事;参加国内外和省级赛事与交流活动百余次;2017年与上海泳协达成沪嘉泳协长期合作共识,开启全面接轨上海发展模式。

     协会在“2016年度嘉兴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得“3A级社会组织”的殊荣。2015、2016年连续两年在“嘉兴市市级体育社团考评”中荣获“3A级体育社团”。被中国游泳协会授予“2016年全民游泳健身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奖”、“2017年全民游泳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在嘉兴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被评为“赛事组织工作优秀单位”。2015年的“泳动南湖”活动在 “泳者”平台的“泳投票”活动中获得“人气爆棚奖”的第三名,还入围了“莱茵体育太古可口可乐”杯2015年度浙江省体坛年度最具特色群众体育活动。嘉兴市体育局获得2015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启动日“主会场贡献奖”。三年来,协会共获得二十余项团体荣誉,其中六项国家荣誉和五项全国赛事团体奖项,四项省级荣誉,三项市级荣誉,多项省、市级赛事团体奖项。
      嘉泳协促进了嘉兴市游泳运动事业向着更加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对游泳团体的规范管理,游泳场馆的安全监管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品牌赛事的推广,游泳文化的宣传彰显出游泳赛事、群众游泳项目潜在的市场效力。给广游泳爱好者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环保、互动”的绿色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全民健身”游泳运动的热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7:07 , Processed in 0.0243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