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锦州晚报》报道元旦冬泳日活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记者林娜)2018年1月1日上午,进入二九的气温一路走低,外出的人们为了防寒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市冬泳协会的会员及热爱运动的“跑友”们却身着泳装或运动短打扮,在东湖公园冬泳基地展开冬泳表演和“光猪跑”活动,迎接2018年的到来。

  每年的1月1日不仅标志着新一年的到来,也是“全国冬泳日”,在今年的“冬泳日”活动中,我市冬泳协会组织100余名会员在近零下10℃的气温中,不畏严寒,分批次跃入水中,向现场群众展示了优美的泳姿和健康的体魄,充分显示了冬泳人向上的精神状态。今年65岁的包成海参加冬泳活动已有16个年头,是老冬泳人,多年的锻炼让他体格硬朗,声若洪钟。在30米长、带着冰碴的河水中畅游一番,接受记者采访时,老人浑身都冒着热气。他说:“冬泳运动让我受益匪浅,让我身体更健康的同时,还能锻炼我的意志。尤其是两年来,两河流域改造工程让水变清了,山变绿了,冬泳运动借此得到了蓬勃发展。”

  与包成海不同,今年是63岁的李加骥参加冬泳运动的头一冬,老人从小热爱运动,参加冬泳运动是为了身体更好。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他为全市人民献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生活更加幸福,身体更加健康!

  在冬泳表演结束后,还进行了“光猪跑”活动。按照规则,参加者必须仅着内衣(男性赤膊),围绕东湖公园完成3500米距离的长跑,活动以娱乐为主,不排名次。记者看到,现场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冬泳协会成员,还有不少“跑友”。他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昂,有的还手挽手喊着口号完成比赛。34岁的刘继行就是在同事的带动下来参加活动的,他是沈阳人,在渤海大学工作两年有余,是一名坚持长跑十余年的“跑友”。锦州两河改造的前后变化让他印象深刻,他第一次参加“光猪跑”活动感觉非常好。

  自2005年成立以来,锦州冬泳协会坚持“科学、安全、文明、快乐”的冬泳原则,并积极参加扶贫济困、植树造林、禁毒宣传、净化母亲河等公益活动。





2#
发表于 2018-1-2 14:12 | 只看该作者
冬泳真奇妙
谁游谁知道
春夏秋冬泳
泳出身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2 14:27 | 只看该作者
冬泳真奇妙
谁游谁知道
春夏秋冬泳
泳出身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8:05 , Processed in 0.0306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