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5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人与红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 10: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人与红酒
-当女人遇上红酒,女人会显得格外动人妩媚。
-当然,要是一位身材高挑,举手投足都有风韵的女人,知性加感性。
-喝红酒后的微醉是一种精神,一种境界。以一份微醉之心去品读流水人生、镜花水月,酿就了心底怎样一种淡泊恬静之心。
-红酒让女人平凡的生活有了一点放浪的诗意,多数又会有浪漫故事。

夜色下的女人与红酒
-喝红酒,是要在夜里的。当月凉如水,清风绕梁,独自蜷伏在室内一隅,端起酒杯,看透明的液体缓缓的从杯底流到杯壁,再缓缓的含在口中,仿佛要经历一个世纪那么绵长而悠远。这种纯葡萄酿制的精品,充溢着岁月留下的光影,使人沉迷,使人陶醉……
-喝红酒的女人如蔡琴歌声里所唱那样“把每一盏灯都点亮,换上最美丽的衣裳……”

1独自喝红酒的女人
-独自喝红酒的女人是一首岁月沉淀下的老歌,沉静,恬淡,优美而醇厚。
-眉宇之间透着千帆过尽之后的淡淡孤独和波澜不惊的含蓄感伤。
-她们任一颗心徜徉在微醺的醉意中,让灵魂得到升华和释放。
-独自品红酒的女人也是在品味着人生的孤独,虽然往往是寂寞的,却也从骨子里透出一种孤芳自赏的韵致清高。

品味红酒品味生活
-一个懂得品味红酒滋味的女人是懂得品味生活的。
-她的优雅与高贵,韵味与魅力在握着酒杯的姿态中,在品味红酒的过程中展露无遗。
-在清凉的琼浆玉露缓缓入喉的瞬间,女人如花瓣一样包含馨香的身体成为一片丰润的沃土,在甘霖的滋润下舒展开曼妙的风情来。

女人赋予红酒生命,红酒让女人的生命更加精彩。
-女人赋予红酒生命,红酒让女人的生命更加精彩。女人、红酒……一段经典的暧昧红。
-红酒是裹着高贵,浪漫的外衣为我们所认识的,它标志着的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
-红酒是美丽的,是超越尘世的。女人天生就懂红酒,或者说红酒与女人有缘,在城市的每个酒吧里,都能看到端着精致的高脚杯的女人,坐着品茗那柔滑的液体,在这纯粹自我的一刻,幸福也罢,忧愁也罢,酒与女人同时美丽着。
-喝红酒的时候,仿佛有一条清冽的小溪缓缓而过,最后抵达你的心岸,那时候,暖暖的心就会打开,感觉着的世界变得就像红酒一样清澈而又透明。

红酒理解女人
-做女人难,只有红酒理解女人,当一个女人想到去喝红酒的时候,也是她最苦痛的时候,尽管有时候也会在浪漫的情况下去喝红酒。

红酒与爱情
-女人喝酒,多数与爱情有关。女人是感情丰富的,却又是细腻的,注定了要受爱情的酒,爱情的红酒。
-提起红酒,脑中自然而然便出现法国人的浪漫。
-缓延曲折的珠江河畔,一杯红酒、一盏红烛,爱情于此变得纯洁和谐,友情于此变得宁静宽容。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
-红酒,只有红酒,才可以体现出女人的优雅与高贵,才可以转出女人的千姿百媚!

红酒=女人-
-红酒=女人-女人赋予红酒生命,酒汁渗透女人的身体,这是天地精灵与自然精灵的碰撞.这时的女人是红酒的主宰。
-红色的液体如同女人脸上那娇媚的花,女人的娇姿被酒衬托的完美无暇!古人云:“我醉欲眠君而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喝红酒 品味尊贵人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崔大嘴 + 5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08-1-3 10:50 | 只看该作者
坐下来慢慢品味吧!
3#
发表于 2008-1-3 10:56 | 只看该作者

品味红酒 品味生活 喝红酒 品味尊贵人生!

4#
发表于 2008-1-3 11:00 | 只看该作者
       不同年龄喝红酒的女人展现出各异态势。
5#
发表于 2008-1-3 16:50 | 只看该作者

  喝红酒后的微醉是一种精神,一种境界。以一份微醉之心去品读流水人生、镜花水月,酿就了心底怎样一种淡泊恬静之心。

  <红酒情怀>好浪漫的网名.

    敬你一杯红酒.


6#
发表于 2008-1-3 16:27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不同年龄喝红酒的女人展现出各异态势。

 

不同心情,喝红酒的感觉截然不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喝红酒的女人很会自我调节!

7#
发表于 2019-1-30 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2:58 , Processed in 0.03633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