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1|回复: 1

怀念融水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柳州融水回来已好些日子,可脑子里还常忆起那两天欢乐的一幕幕!
     这次玉林市冬泳协会泳友组团队融水行,真是深得融水冬泳协会的真诚接待,我们才得以顺利的、酣畅淋漓的的去亲吻融江的清澈与甘甜。
     自接到我们的融水计划行信息开始,他们便是以团队的任务,集体的谋划来对待待我们,多次主动来电询问我们的出行情况,真尽了人未到情已至的关怀。从在桂林特意找我们入住的酒店入住,热心联系关注我们团队活动,漓江游亲密接触,到去融水的一路向导,食宿的安顿,到行程的排序,已彰显他们对我们玉林市冬泳协会的团队到来的重视度。不单是老杨的酒店相迎,更有海龙王率队来共进晚餐的联欢,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无比快乐的晚上,更有甚的是第二天,他们团队引领我们漂游融江三公里那有条不紊的陪护与双龙沟恰到好处的游玩,无处不扬溢着融水泳友的真与诚,特别是老杨和小雨全程相陪,正诠释着金石为开的故事。两天虽短,但友情已长,并生根发芽。看!那更令人动容的场面,我们团队中的三十几人一定还清晰记得,融水冬泳协会会长海龙王强忍拐脚之痛,坚持带伤送别我们到高速路口。真可谓融(水)玉(林)情深何忍别,一夕两朝成正果。
      衷心感谢融水泳友花费了两天的时间与精力来贴心的陪护我们,天下泳友一家亲,他们真给了我们玉林泳友家一样的温馨和关爱,他们带着高尚的情操当线,串连着我们彼此间粒粒友谊珍珠,多么珍贵的泳友情啊!
      期待更多的相聚!我们一起努力游泳,拥有健康身体,相聚快乐就是我们的目标!再次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桂平老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8-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快乐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2:49 , Processed in 0.0406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