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容山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8 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好山玩山 于 2017-8-8 15:52 编辑

容山聚会
     7月6日,是玉林市冬泳协会泳友到大容山(容丽湖)郊外欢聚日子,为了丰富泳友们的业余生活,加强泳友之间的团结,增进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玉林市冬泳协会委员讨论决定举行在大容山进行郊游活动,内容是游泳和野炊!有50多人勇跃报了名,这么好的机会,这么热闹的场合,我绝对不能错过。
     真是令人兴趣的一天,清晨,我早早就醒来了,时间差不多了,拿起前一晚准备好的野外游泳设备,迎着明媚的朝阳出门了。到了二环边集中地点,我们会长崔健和泳友们都在等待着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正在高声畅谈。8点正,我们一台台车准时有序出发了。
      经过乡村,穿过一段婉延弯曲的上山林阴道终于到了山青水秀的容丽湖目的地,宁静的清鲜足氧的大自然让人心旷神怡,大伙花花红红多彩的衣服给这绿色山野增加不少生气。大伙们换好衣服迫不及待投身到冰清湖水怀抱中,享受着平时在玉东湖别样的感觉,如果说玉东湖是家,容丽湖就相当于高山中的一座豪华高大尚的别墅!我是第二次来这畅游,从小就熟悉的湖面,那时哪曾想过旱鸭子的自己也能在湖里自由自在,哪曾想过自已也能一下子游个痛快!游了千米外后,我们到了一个山坡上拍照臭美,返程中还有些精力旺盛的泳友不够量继续往另一线路出发。知道吗,湖水可清甜,一口下去,就解渴了!
   等我们陆续上岸,负责后勤的月亮四兄等人已把所需餐炊具拉上了山,吃着西瓜,大伙的心更甜了,还有玉林特色狗肉米粉香喷喷的等待着大伙,简单的中餐后,自由休闲娱乐,吹水增强感情,表演节目,尽情欢乐!这场景好像不是在炎热的夏天中的一幕,非常奇怪的是泳友们身体受热能力怎么这么好,不知道大山深处的神仙们是否羡慕呢!
容丽湖美水清凉,
尽情畅游心飞扬。
岸上美味飘香浓,
欢歌合笑乐融融!
  丰富的晚餐就要闪亮登场了,看这场面,心情太美了,以图说话吧,请欣赏,请分享我们的快乐!
    厨房后勤的最辛苦,谢谢他们的付出!他们开工最早,收工最迟,吃也是先让我们吃,最后再吃点剩下的,做到这样无私奉献,好样的!
  太阳渐渐西下,晚霞给湖面披上了一缕金衣,闪闪泛光,泳友们挥臂游过划破了湖面的平静,还留下了一片片热烈的闹腾声!

    天黑了,大部分人已撤退了,留下的泳友搭起了帐篷,大山里的别样夜生活拉开了银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0 收起 理由
桂平老山 + 20
牛弟的阿哥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8-9 15:11 | 只看该作者
开心出游,赏大自然美景。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常亲近大自然,身心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8-10 19:50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图文并茂,把看帖的人好像也带到了活动现场,绝对的专业水平,赞!希望以后多来访问本专区,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7:48 , Processed in 0.0288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