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届长江母亲河超长水上马拉松长游已完成110公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25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讯员成宝春)7月22日下午1点开始来自全国的一群江河户外游的高手他们云集武昌桥头汉阳门在做紧张在准备,今天是武汉7月份最热在一天,气温高达40度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但赤日炎炎似火烧。40名勇士们不畏酷暑勇猛的开始他们超长马拉松的征途。
                                                                                             
今天83岁的戴震林老人也准备充分来到汉阳门,他老当益壮、精神抖擞参加长游的还有湖北冰人蒋良杰、鄂州铁人杨杰、黄石渡江大侠崔均涛、山西渡海英雄陈峰、江西猛龙欧阳、六安渡江大佬曹定沛、硚口渡江狠人胡建国、洪湖小韩英李定红、衡阳玩水奇侠刘新毅、网络大咖天高云不淡齐聚汉阳门码头,在刚刚结束的43届“武汉国际渡江节”的起始点掀开历史性的一幕……



26名长游勇士们在24名从各地赶来的泳友们陪游下开始他们的第一段征程,从汉阳门码头到天兴洲大桥约30公里,经过2个半小时50名泳者成功顺利在天兴
洲大桥笑傲江湖冬泳基地登岸。



23日上午7点,青山笑傲江湖游泳俱乐部的成员们纷纷赶来天兴洲大桥冬泳基地为长游勇士们送行,在队长张晓东的带领下给水上马拉松长游队送来了食品和水等物资,8点整长游领队天高云不淡一声令下,26名勇士开始了第二站天兴洲到黄州赤壁80公里的长游,今天天气同样非常炎热勇士们带有头套和采取各种防晒措施,勇敢的扑向长江母亲河。


这一段水域要经过阳逻、白浒山、水流复杂,在水上总指挥崔大炮和副总指挥杨杰的带领下他们多次避开江面上的大船,绕开回流水域。一米一米的向黄州汽渡码头靠近,中午在距离中点40公里的地方,勇士们在长江里集结修整补给,随行船上配有面包、馒头、咸蛋、矿泉水,他们在江中休整半个小时后,继续向前游去。


下午4点半左右他们终于游到了黄州铁路公路大桥这个这个地方离终点还有8公里,这时江边上出现了黄冈游泳协会许会长派来的领航船和引游队员,在他们的指引下,26名勇士经过9个半小时的奋力拼搏终于在下午5点半,全部安全顺利在黄洲汽运码头成功成功登岸。(今日湖北网)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冬笑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7-25 21:43 | 只看该作者
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2:41 , Processed in 0.05817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