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国中国留学生旅游从20米高处跳入湖中溺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6-30 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欧洲华语广播援引法新社消息,近日,一名24岁中国籍留学生在法国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博迪昂(Beuduen)圣克罗伊湖度假旅游,在一20米高处跳入湖中淹死。
      当地出于安全原因已经禁止在博迪昂圣克罗伊湖旅游度假的年轻人在桥上以及附近高处跳跃。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死者跌入水中数分钟,被人救出已经不省人事,当地出动10几名消防员和一个专业水上救援队以及一架直升飞机。
          据警方介绍,近十年在这个地方已有十人类似这样的死亡。警方现已对这件事展开调查。
     据意大利知情人透露,涉事都灵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在事发后积极配合法国相关部门调查,及时将事故报告中国驻法国马赛领事馆和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馆,并协助死者家属赴欧事宜。
     家属已抵达法国,中国驻法国马赛领事馆、涉事旅行社负责人及当地相关部门协助家属处理后事。
     死者是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出生于1993年,今年24岁。目前,死者女朋友、家属、涉事旅行社未对此事件公开回应。
     据此前相关新闻报道,事发时,旅行团在一个湖畔景点停留,团员们自由活动,该男子让女友帮他拍跳水时的照片,但不幸的是,男子跳下去之后就再也没上来了,救起后已经溺亡。
    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关注此事。在此也提醒广大侨胞朋友,近日天气炎热,大家都喜欢到海边或其它场所游泳,务必要注意防范、看护好自己的小孩,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一片山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6-30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法国中国留学生旅游从20米高处跳入湖中溺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1:59 , Processed in 0.03025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