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做这些动作,能让你拥有一张更年轻的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6-23 1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消除面部皮肤的痘痘、色斑等最佳的瑜伽体式,应该是拜日式,三角式及变体。瑜伽的各种呼吸法,对消除面部皮肤的痘痘、色斑等都有效果,但最佳的莫过于清凉呼吸法。
拜日式
) u$ D: R4 e* e1 F6 {

# \# x: {% E  e$ V9 c
对改善面部皮肤毛孔粗大,油性皮肤等,非常有效。
面部的皮肤,不单纯是个皮肤的问题,而是我们全身各个系统的综合表征。生活起居没有规律,休息不好,面色就会出现倦意,透露着掩藏不住的晦暗。
血液不净,面部皮肤就会出现痘痘、色斑等,这也是一种信号,是身体内部器官机能异常的一种表现。
拜日式主要是前后弯曲、伸展着我们的生命之树的主干,被生活的压力与紧张扭曲了的脊柱,伸展着我们全身每个块肌肉,每一条血管,每一条神经……
三角式和它的变体
  T7 G% j( x  I8 b

5 e7 C! M$ A6 p# x
是调整这三个主要器官机能的非常有效的体式。
你练习三角式和变体式时,左右伸展脊柱,用中医的眼光看,就是“舒肝理气,生血养血”,促进这些脏腑的血液循环,从这些脏腑清除沉积的毒素,刺激从脊柱侧出的这些脏腑以及其它脏腑的各条神经,从而调整这些脏腑的机能,调整你整个身体的机能,也就是调整你的“阴阳平衡”。
清凉呼吸法
2 _+ q. P" i! w- \/ N9 j

1 k* d( M! ^9 q1 f: I; r! G6 P
瑜伽的上述体式和呼吸法相结合,就会使你的肾气足,肝血宁,肺窍通,身体的毒素就会尽快地排除,血液就会得到净化,气血就会得到调和,阴阳就会得到平衡了。
这样,你的内心就会更加安宁,充满自然生起的喜悦,就会从里向外,散发着你的活力,洋溢着你生命的光彩。
当然了,身体内部的调理,需要一个自然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 E& \0 T' t& [! h4 H/ B
3 E) f% o2 h/ ~9 r9 }
0 }; b9 y: f  d+ K+ F& g
清凉呼吸法(Sitali)
1、把舌头伸出嘴唇少许。
2、卷起舌头象一只管子。
3、通过卷起的舌头和嘴吸入空气,发出“嘶嘶”的声音。
4、尽可能地长地悬息(保息、止息),以你的舒适为度。
5、然后,通过两个鼻孔缓缓地呼气。
每天在清晨做以上练习15到30次。坐着或站立均可。
2#
发表于 2017-6-23 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07:43 , Processed in 0.0235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