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3|回复: 2

寿光女孩落水,小伙路过跳河救人-财经快讯-齐鲁晚报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几天,宋元龙成了寿光市民心目中的大英雄。5月6日,宋元龙途径寿光市侯镇引黄济青河边时,发现一个女孩落水,他二话不说纵身跳入水中将女孩小青救起。救起人之后宋元龙趁着混乱悄然离开,5月11日,小青的家人带着感谢信和锦旗赶到巨能特钢向宋元龙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回想起5月6日的一幕,小青(化名)的妈妈仍心有余悸。5月6日上午,她与女儿从侯镇就医归途中年仅16岁的女儿不小心落入侯镇北引黄济青河中。当时的水流甚为湍急,水深可没过成人的头部,小青此时已经被水流冲到了中央,几番挣扎下来,已经没有了力气。“看着女儿被河水冲得越来越远,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小青的妈妈回忆,当时岸边有很多群众试着帮忙,可是因为水性不好都不敢贸然下水,就在她绝望的时候,突然一个年轻的小伙衣服都没脱就扑通一声纵身跃入水中,很快小青就被救上岸,前后仅1分钟左右的时间。看见女儿被救上岸,小青的妈妈只顾去看女儿,当她回过神来想要感谢救命恩人时,那个小伙早已不见了踪影。

  “如果再晚一会儿,女儿恐怕就没命了。”小青的妈妈经过多番打探,才知道救下小青的好心人是寿光市巨能特钢的一名工人。5月11日,小青的家人带着感谢信和锦旗赶到巨能特钢向宋元龙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宋元龙今年28岁,救人当天,他路过事发地点,看到情况紧急,他当时没多想就跳入水中救人,衣服也没来得及脱。宋元龙救人的事迹,很快在朋友圈中流传,可当有人问起他救人的事情,朴实的宋元龙总是淡淡地说:“没啥,见到了咱就必须得救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5-17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弘扬正能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07:48 , Processed in 0.0492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