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期坚持游泳是怎样的体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3 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会越来越健康
游泳是一个很神奇的项目,很多时候,医生都会建议一些人群以游泳锻炼为主,通过游泳间接的帮助人们达到健康的目的。游泳带来的好处数不胜数,长期坚持的人,各种指标都会趋于正常,还不会出现由运动带来的损伤,简直是运动第一首选~


2
会越来越勤奋
游泳是一个很消耗体力的运动,更是一个从懒惰到勤奋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摒弃越来越多的坏习惯。

每一个坚持游泳一年以上的人,都不会是一个懒惰的人。


3
会越来越坚强
游泳是一个很“孤独”的项目,水中游进的时候,除了自己的呼吸声,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静。它会让你的品格韧性增强,在压力面前你会变得游刃有余。而坚韧会让你在不好的处境中更好的去解决问题。

游泳的人,绝对是一个坚强的人。



4
抗压能力越来越强
现代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身处的环境也越来越嘈杂。游泳的人每天抽出1~2个小时会缓解一天大部分的压力,还会在游泳中给自己的心放一个假,游泳结束后,洗个热水澡,心情自然而然也就会舒畅了。

游泳的人,抗压能力都是很强大的。


5
生活越来越规律
游泳的族群,不会多睡懒觉。因为生活更规律,游泳的消耗会让睡眠更加的踏实高效。同样会养成早起的习惯,很多泳者都是晨游的佼佼者。

游泳的人,绝对是一个生活规律的人。


6
精神越来越好
游泳的人,每天都会精力充沛容光焕发。他们表现出来的充沛体力,会让生活发生意想不到改变。

游泳的人,都会以饱满的精力迎接每一个明天。




7
饮食更健康
由于游泳的特殊性,运动消耗量大,而饮食方面有需要控制,因此对于营养的要求很高。吃一些健康的食品,减少多余热量的吸收,这样反而更佳,慢慢通过积累,你会逐渐制定出属于自己的饮食计划。

游泳的人,饮食一定是健康的、规律的。


8
会拥有强大的幸福感和自信
科学界研究表明,健康才是人类幸福的来源,游泳的族群往往更容易理解到这个真谛。同龄人的觉会,你会发现你是最年轻的一个,医疗体检,你会是最健康的一个。健康的体魄会给你带来生活和工作的幸福感,因为你会有更多的精力去享受生活和工作,而不用因为太多的身体状况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游泳的人,每天都是满满的幸福,带着自信迎接每一天。


9
会严于律己 原则性越来越强
坚持游泳,本身就是一个律己的行为,而饮食营养和运动的律己要求更高。你会为此得到更规律的生活。当体形转变的时候,你更会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确性。你会是一个原则性越来越强的人,这回影响到你的人格魅力。

游泳的人,是严于律己的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6 收起 理由
水上白鹭 + 2 赞一个!
瘦头陀 + 2
御风飞舞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5-3 14:40 | 只看该作者
好处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5-4 22:20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十分有道理,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21:17 , Processed in 0.05911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