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6|回复: 1

三轮摩托车坠落河 宝鸡"李小龙"跳河救人---华商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日上午,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2月4日中午1时许,凤县留凤关镇沙江寺村附近的盘山路上,一辆甘肃牌照的三轮摩托车连人带车从30多米高的盘山路上冲出坠入河里,村民李小龙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里,将落水者救起,妻子黎红芳守护伤者直到救护车赶来。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村民李小龙。李小龙回忆说,当天下午1时许,他和妻子黎红芳在旺峪河边干干活时,亲眼看到对岸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从30多米高的盘山路翻下坠入旺峪河中,尽管河水浑浊不堪,但仍能明显看见水面上漂着被泡涨的衣服、水面还冒出一串串气泡。
     李小龙说,当时,落水男子距离岸边约4米远,趴水里一动不动,他当时心想救人要紧,也顾不上脱掉外套,便纵身跳入冰冷的河水里。虽然他会水,但当时衣服太厚了,根本游不动。眼看着要抓到漂起来的衣服了,脚却探不到底,但想着这毕竟是一条生命,再难他也不肯放弃。随后经过多次尝试,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将落水男子拉到自己身边,他一只手拽住落水男子,另一只手拼命划水往岸边游。
    救上岸已没了呼吸 他又为落水者做人工呼吸
    然而好不容易上了岸,李小龙却发现落水男子已没有了呼吸,他顾不上休息,又赶紧为其做人工呼吸,经过约1分钟的努力后,落水男子仍处于昏迷之中。李小龙拨打120报警,随即回家换衣服,留下妻子黎红芳在原地守候,这时许多得知消息的热心村民也纷纷赶到现场,大家一边照看落水男子,一边等待救护车,最终大家将落水者送上了救护车。事后,李小龙又从家中拿来绳索,和30多位村民一起,合力将三轮摩托车从水里拖了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凤县留凤关镇中心卫生院获悉,落水男子是甘肃人,名叫王光明,今年52岁,落水后因得到及时救援,所以仅仅只是右侧锁骨、肋骨骨折,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中。
 一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不慎从30米高的盘山路翻下坠入河中,危急时刻,附近村民李小龙挺身而出,跳入河中将落水司机救上了岸。
顾不上脱外套 跳入河中救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6 收起 理由
冬泳博士 + 2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2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21:17 , Processed in 0.04063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