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4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首届冬泳团体挑战赛”落下帷幕----双赢赛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2-28 20: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双赢赛事

广西游泳协会首启游泳活动新模式

      2月26日中午,由广西游泳协会、南宁市李宁体育园共同举办的、为时一天半的“广西首届冬泳团体挑战赛”落下帷幕。
      在闭幕式上,广西泳协现任主席林义坤和前任主席周民霖分别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此次赛事,认为这是一次创举、一个突破,体现了体育场馆与群团组织有机结合共办赛事的探索与实践。







      此次赛事从下发通知到汇集报名、集结比赛也就十多天时间,准备的虽然较仓促,但游泳协会的组织能量却不容忽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通过群网发布消息、征集报名,从四面八方集结了200多名游泳能手,来到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游泳馆,不顾旅途劳顿、不事休息就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按三个年龄段分别设置了男、女50米自由泳、蛙泳,100米自由泳、蛙泳,还有4×50米、4×100米接力项目。游泳比赛竞争激烈,场面感人,有的项目成绩直逼专业运动员水平……。







      尽管这场赛事只是一个体育场馆和一个民间群众团体联合举办的,无经验可借鉴,无水平可比较,运动员多是年纪相对较大的游泳爱好者,裁判员、工作人员也是体育园工作人员和泳协临时抽调的有相关技能的泳友。但他们全都是认真、勤恳的竞业者,都在认真参照正规比赛的方式方法和程序规定工作,虽然存在一些小的瑕疵,但却影响不了对整体效果的评价。









      这场赛事其实是李宁体育园和广西游泳协会的一次机缘碰撞、一次优势互补的结晶。李宁体育园的场馆设施齐全、项目众多、环境优雅,集锻炼、游乐、比赛诸多功能于一体,但因地处城郊、路途不便而“人气”不足;广西泳协组织庞大、人员众多,希望能有一处正规场所、一次正式比赛,以检验泳友的技能、展示他们的风采。加上近期体育主管部门对群体组织管理模式进行变革,要求不再是单纯的群体活动展示,而是要开展一定级别的竞技运动。由此,李宁体育园原策划的趣味娱乐项目与广西游泳协会的游泳比赛就有机地揉和在一起,形成一场双赢赛事。
首次联手获得成功,今后怎么办?广西泳协前主席、84岁高龄的周老在活动结束后对李宁体育园的周、李俩位经理以及现任泳协林主席说:“这次赛事很成功,要继续下去,李宁体育园有场地、软硬件设施都很好;游泳协会会员众多,可造氛围、增人气,只要有需求,泳协集中2、3百,5、6百或7、8百人都没问题。”林主席说:“是没问题,有了这次合作的经验,我们准备今年再配合举办一次全国性的游泳比赛。”对此,周、李俩位经理也表赞同。
       我们衷心地期待着!







                                                              2017年2月27日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4 收起 理由
壶城博浪 + 10 赞一个!
山水游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2-28 21:03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2-28 21:38 |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2-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2-28 23:51 | 只看该作者
通 过开展趣味游泳比赛,增强广西各地之间的相互联系,展示各自体育才华,发扬团队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3-2 17:53 | 只看该作者
    祝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运动员取得好成绩,裁判员,教练员们你们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3-2 17: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高秘书长图文并茂的精彩报道,高秘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3-3 09:3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成功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00:50 , Processed in 0.08086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