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旦横渡邕江活动成品牌,增强城市影响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2-26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元旦横渡邕江活动成品牌,增强城市影响力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推动全民游泳健身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广西泳协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每年都参与举办南宁冬泳邕江活动。如今,元旦横渡邕江活动成为广西全民健身的品牌。在广西泳协发出通知后,来自海内外的游泳协会组团参加,规模不断扩大,增强了城市影响力。
      2017年元旦当天,横渡邕江活动又准备开始了。上午8点多,邕江北岸古城墙看台下人来人往,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横渡邕江活动开幕式前进行了舞龙、舞狮表演,为现场营造热闹欢乐的气氛。9点2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南宁市体育局长李兵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致以节日问候,表明进一步推动广西群众性游泳活动发展,对健身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巩固提高游泳技能,游出健康、游出快乐、游出精彩!李局长还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对水上游泳运动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9点30分,随着信号枪响起,横渡邕江活动开始了。来自广东广州东山区游泳协会、柳州市游泳协会、梧州市冬泳协会、南宁铁路地区冬泳协会、玉林市冬泳协会、北流市游泳协会、博白县游泳协会等各地的游泳爱好者按顺序依次下水,以自由泳、蛙泳、仰泳等不同泳姿快乐畅游,各种颜色的泳帽、跟屁虫、救生圈、游泳爱好者托着的队伍宣传牌、拿着的队旗,让人赏心悦目,热闹的场面让前来观看的群众也热血沸腾。广西红十字应急志愿救援队驾驶冲锋舟,为泳友安全保驾护航。许多协会喊着响亮的口号,奋力向前冲,游得不亦乐乎。全部泳友成功游到邕江南岸,横渡邕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建立微信群,为泳协工作打造良好平台
      为改变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泳协的沟通与联系。2016年7月,广西泳协建立微信工作群和交流群,大家都对微信群的建立拍手称好,由广西泳协叶茂南秘书长当群主。
      微信工作群的建立,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可以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上级文件精神、泳协工作动态、会议通知等,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水平。而且群内所有成员一律实行实名制,方便日常管理,更好履行监管责任。
       而微信交流群的建立,打破时空限制,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放松身心。在这个平台上,不仅结交了新朋友,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还可以看到各协会精彩的活动展示,学到许多游泳知识。
      广西泳协通过微信群,对内凝聚力量。利用微信实时、快捷的传播优势,使各地泳协开展的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南宁元旦“全国冬泳日”期间“纪念毛主席畅游邕江”横渡活动;扶绥县冬泳协会“2017年元旦‘相约扶绥•畅游左江’活动;桂林“7.16全民健身活动日”漂游漓江活动;宜州“畅游刘三姐门前那条河”活动;百色“畅游澄碧湖”活动;柳州水上狂欢节之“百里柳江·激情畅游”活动;凌云“水上抢头鸭”活动;昭平“醉美昭平·龙舞桂江”畅游桂江等活动,在广西泳协群推出后,引发各地泳协极大关注和热烈反响。
      对外展示广西形象。广西泳协利用自身优势,于2016年12月组团参加深圳“福田杯”第23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在97支参赛队伍中获得团体总分第15名,参赛运动员共获得16个奖项,打响了广西的招牌,非常振奋人心。
                  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有力推动游泳事业健康发展
      2016年7月22日,第六届广西游泳协会换届成功,柳州市游泳协会林义坤主席当选广西游泳协会主席,林义坤主席是横渡琼州海峡的勇士,阅历丰富,可谓是众望所归。陆兴南、甘伟林、余莹当选副主席,叶茂南当选秘书长,陆文刚、高景富当选副秘书长。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靠头来带。”领导的带头作用至关重要,林义坤主席勇敢挑起重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卓越的管理才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林主席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向常态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建设一支奉献意识强、思想觉悟高的班子队伍,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整体合力。
      叶茂南秘书长知难而上,做事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善于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想尽办法去完成每一项任务。余莹等副主席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不辞劳苦到各地泳协指导,洒下辛勤的汗水。广西泳协领导,以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大家的认可和尊重。
      林主席在南宁冬泳协会上和扶绥活动上讲话,正在按照“打造品牌项目、突破区域限制的”思路,在创新的道路上推出新的亮点。进一步对组织实行规范化管理,对会员进行人性化交流引导,发挥各地泳协的主观能动性,引导或协助他们根据地域特色、自身特色打造特色水上运动品牌,争取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游泳界中的先进组织或特色组织。
    广西泳协在工作中起到排头兵和领头雁作用,这是一个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广西游泳协会,因你而精彩!





2#
发表于 2017-2-26 11:03 |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 就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2-26 15:59 | 只看该作者
为成品牌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2-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4:44 , Processed in 0.0337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