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7|回复: 1

2017元旦冬泳日威海环翠冬协活动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猫 于 2017-1-6 09:56 编辑

请点击浏览:
http://bbs.china-ws.org/forum.ph ... 1&extra=#pid8363502
发表于 2017-1-7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猫主席在2017年威海环翠区冬泳协会元旦冬泳日联欢会上的总结发言
2016环翠区冬泳协会活动回顾
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们组织了元旦冬泳日活动、室内游泳比赛、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庆祝协会成立7周年活动、夏季长游活动、骑行及登山等常规活动,市域内的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2016年,也是威海冬泳人走出威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年:
元旦伊始,我们赶赴大明湖,只为赴一场冬泳的盛宴;
春节刚过,我们来到了广西邕江,拜谒冬泳亭,南下越南;
“五一”期间,我们奔赴南太行,穿越回龙-锡崖沟-王莽岭-郭亮,在南太行山脊转悠了一圈;
5月下旬,我们一行50人前往三门峡,横渡母亲河;
8月,我们北上东北,游白山、逛防川、探访俄罗斯海参崴、游历朝鲜罗先;
9月初,我们来到了宝岛台湾,在一年一度的横渡日月潭活动中留下了威海冬泳人的身影;
10月底,我们参加了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在全国冬泳人面前展示了威海冬泳人的气势和活力。
大明湖、邕江、黄河、浑河、牡丹江、日月潭、北戴河、吉婆岛、下龙湾、海参崴……这一年,威海冬泳人游遍了国内外数不清的江河湖海。
这一年我们不经意间获得的奖项:美丽家园环翠行最佳组织奖、横渡三门峡最佳组织奖、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最佳组织奖,我们前往台湾日月潭,得到了台湾成人游泳协会主席徐希民先生的盛情接待。威海冬泳在全国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这一年,年轻的环翠冬协继续秉承“团结、友谊、奉献”的工作作风。在协会内部,我们带领全体会员朋友进行游泳活动的普及和提升,一年中,我们的心情是愉悦的,我们的身体是健康的;在区域层面,我们通过会员的带动和活动的开展,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冬泳,认识了环翠区冬泳协会,有了投身运动的激情和行动,为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带头和带动作用;在全国层面,我们积极宣传了威海冬泳、也在一定层面上宣传了威海,可能我们的影响是微弱的,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必定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冬泳而来到威海,成为友谊的使者。
今天,我们在侨乡号这条游轮上举办元旦泳友联欢会,愿我们年轻的环翠冬协如这条巨轮,在浩瀚的大海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2:56 , Processed in 0.0282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