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雪节气展示冬泳挑战自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3 0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雪节气展示冬泳挑战自我
  
    今日小雪气温骤降,津城自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零下6度,最高0度。标志着严冬的到来,北安桥冬泳基地冬泳健儿豪情满怀,追求健康挑战自我。凌晨5点多,冬泳健儿顶着4级北风,冒着严寒耳朵冻得发红,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北安桥冬泳基地。挑战大自然冰冷世界。冬泳健儿坚持了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冬泳经验。冬泳带你进入一个兴趣盎然的冰冷世界中去,战冰雪斗严寒,冬泳永远让人们分享健康快乐,增添友情缘分。冬泳团队奋发向上凝聚着冬泳人意志!
今天北安桥实时气温零下4度,水温7.5度,属于冰泳。20多名冬泳健儿在严寒中,穿着泳装在寒风中做准备活动,让寒风冲刺皮肤,适应骤降的气温,伸拉身体各个部位,泳友们互相鼓励跃入海河中,挥臂畅游,共享冬泳之乐。只要你敢下水游一游,就是伟大的冬泳者!这是北方降温的结局。泳友们畅游后,感觉很舒服,用自来水冲洗,感到是热得,这就是冬泳的效果。强冷冲刺!泳友们上岸后回暖是冬泳最重要一环。跑步10公里不多,至少跑3公里,还要做许多健身操,踢毽,伸拉,抽鞭子等等很多活动,恢复到最佳阶段。
冬泳是勇敢人的最佳运动,不是人人都可以参加的,人在冰冷水中游泳,身体所有的器官都参与,都受到一定的冲刺,耗能多,散热极快,新陈代谢快,相当于陆地游泳池4倍以上。冬泳就是研究水温,气温与体温三者之间的关系,我冬泳30多年(不是连续的)就一直探索这三者之间关系。温差越大身体刺激越强烈,身体反应越大,体温是恒温不变的,温差越大身体越难受,适应了,你就成功了。
请冬泳者记住:冬泳不要逞能,不能呛火,不要不服,量力而行是冬泳健身的精髓。人的差异很大,不可估量,冰王金松浩在冰雪中坚持了80分钟,这是吉尼斯纪录,等待人们去挑战!冬泳神奇在于此。
今天小雪节气,向北安桥冬泳健儿致敬!欣赏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18 收起 理由
冰雪绢花 + 5 很给力!
老大赛利姆 + 5 很给力!
蓝色海湾 + 3 赞一个!
淇天大圣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11-23 09:42 | 只看该作者
    科学冬泳、量力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23 10:34 | 只看该作者
神勇的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23 12: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6-11-23 12:04 编辑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说:“如果一个人能够坚持十年冬泳活动,他将是意志坚强人行列的排头兵,在他所从事的任何工作中,将不会有困难二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1-23 12:18 | 只看该作者
请冬泳者记住:冬泳不要逞能,不能呛火,不要不服,量力而行是冬泳健身的精髓.
写的好,非常棒,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3:03 , Processed in 0.03423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