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戴河之行花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17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戴河之行花絮
     2016年10月28日北戴河冬泳文化节在老虎石公园盛大开幕,太原冬泳协会汾河冬泳队一行十一人前往参加了这次活动,共参与比赛项目五项,四项获奖。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冬泳娱乐盛会,三晋儿女出色的表现成为文化节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十一人团队”为2016太原冬泳人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让我们共同来分享那开心、滑稽、震撼、刺激……的片断和瞬间。
一、“男人们女人们….”唱火啦

“男人们女人们混在一哒哒,红火哇红火哇..”一曲网络歌曲响彻北戴河沿岸,一定有人听到过这曲子,我们的专曲诞生在驶往北戴河的列车上,导演:果果,策划:黑鹅,标配十名出色的演员。聪慧之极,一小时速成,27号在老虎石公园沙滩正式上演,28号文化节篝火晚会再次闪亮登场,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引得各地泳友纷纷合影留念,黑鹅兴致一来制作了专辑,企图—“一部走红”,请大家务必要关注哦!,共同分享我们的开心和快乐!

二、“洪荒之力”传佳话

此行最高的荣誉莫过于4*100米接力赛,四名队员出色的表现成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比赛场地由于设在海边,深浅不均匀,导致该项目成为“游泳+水中行走”的娱乐项目,参赛队员泳技暂不提及,要想在水中快速行走那可是一大难事,参赛分为七组,每组四个队,共28个参赛队。上场前我们仔细观察分析了赛场地形,找准了最佳着陆行走点,比赛开始小将红剑超常发挥,高抬脚、软着陆,大步流星很快抢在了小组的第一位,黑鹅瞪大眼说:“这个人还是红剑吗?”真可谓使出了洪荒之力。再看游鱼自由泳那是优美加速度没得说,但水中走路好似扭秧歌引来大伙儿阵阵笑声。最养眼的那是黑鹅的表现啦,他可是拥有专业救护资格证书的,不仅游泳棒棒的,凭着经验总结出一套水下行走的绝技,他在水下行走象“不换气的自由泳”,腑身向前、大臂轮番前伸,那神态就象滑稽勇猛的“唐老鸭”,把对手们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队一举夺得4*100米接力赛冠军。这一场赛堪称智慧与能力的结晶,请为我们的队友自豪吧!

三、虽败犹荣

28号我们八女两男十人参加了水下拔河的角逐,第一场迎战秦皇岛队,清一色男子,实力悬殊不言而喻,现场的几位冬泳版主也调侃不已:看看人家,你们能拔吗?也有不少人为我们鸣不平,我们的队员表现出异常的平静,告诉你们我们可是唱着歌儿弹着弦儿走下河的哦,一首“亲圪蛋下河洗衣裳”引得赛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对方在慌乱中竞违规多上了两名队员,被敏锐的裁判识破,我方赢得了首局的胜利,进入第二轮复赛,山西婆娘应对东北汉子,我们如愿以偿地失败了,但我们收获了经验教训,应对策略不成熟、拔河技术有欠缺,女女偏多,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虽败犹荣哦!

四、谁说女子不如男

铁人两项赛我们上演了一场以弱胜强的好戏,铁人两项比赛要求十名队员参加,水下游泳800米加陆地跑步2000米,按最后一名到达终点者记成绩。我们一行十一人9女2男,几乎全员齐上阵啦,女队员占据70%,这也是赛场上的首例,为保证整体提速,我们制定了相应的策略确定了邦扶对象,让能力较强的队员负责确保相对弱的队员发挥潜能赛出最好的状态。果然奏效,经过与二十多个参赛队的角逐,太原汾河队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谁说女子不如男,三晋儿女不等闲,欲与强者争高下,铁人竞技传佳话。

五、功夫不负有心人

4*50混合泳比赛也是我们引之为傲的,游鱼在这个项目上那是势在必得,而我顺其自然呢?是在众多队友的鼓励顺其自然地参加了这项挑战,笨拙的蝶泳令人羞涩,好在还比较机灵,关键的一条是:队友的赞美声就象是一付兴奋剂,加上初生牛犊的楞劲,竟然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而游鱼因不适发挥失常也取得了所在年龄组第六名,机遇与挑战并存,技能与勇敢齐举,也为自己点个赞哦!

六、载誉而归乐逍遥

以弱胜强巾帼不让须眉铸辉煌,任惊涛拍岸游泳健儿展风姿,情寄三晋家乡小调唱红五湖四海。挑战冬泳文化节欢声笑语载誉归。为北戴河文化节点赞!更为太原汾河冬泳人点赞!不虚此行,一路走来,播洒了欢乐的笑声,收获了纯洁的友谊,展示了团结的风采,分享了胜利的喜悦,定格那难忘的瞬间,留存那美丽的片影,让我们记住这群快乐的冬泳人---黑鹅、游鱼、梅子、果果、顺其自然、春天红剑、丽丽、糖果儿、瑜伽、旦旦、平安是佛。期待---我们再相聚,来日再秀冬泳人魅力!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崔大嘴 + 5
游来游去的鱼1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11-20 23:24 | 只看该作者
仿佛又回到盛宴的现场,为我们太远冬泳人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游来游去的鱼1 发表于 2016-11-20 23:24
仿佛又回到盛宴的现场,为我们太远冬泳人点赞!

郭姐为太原冬泳人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8-23 19:17 | 只看该作者
山西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6-11-22 14:33
郭姐为太原冬泳人点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0:57 , Processed in 0.0306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