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1|回复: 2

正式向广大游泳爱好者推荐—— 比跟屁虫更适用、更便宜、质量上乘的跳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马驹 于 2016-11-13 22:14 编辑

正式向广大游泳爱好者推荐——

比跟屁虫更适用、更便宜、质量上乘的跳球


   随着冬游泳健身运动在自然水域的蓬勃开展,由于自然水域堵多不确定因素所发生的溺水意外也层出不穷,不仅给家庭带来伤害,在社会上也造成负面影响。鉴于此,游泳防护器材营运而生——携带方便的跟屁虫得到充分利用,这些年达到普及程度,由于需求量增大,价格也在攀升,我没有考察厂家的生产成本和营运商的利润情况,只知市场大致价格从最初的30元左右到现在的40元左右。因健身需要,我们都没有考虑它的价格。但从我,也不只是我使用的情况看,跟屁虫的质量的确不敢恭维!使用寿命极短,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使用的四个跟屁虫均漏气而废!当然,这都是参加活动时配发的,也不能说沒有花钱是吧?
       从部队始,我就养成很强的安全意识,10多年来,游泳必带防护器材已成为习惯。再说,仅从武汉市两江四岸每年沒有间断过的、甚至在身边发生的溺水教训看,也常提醒他人加强自我保护!自然,自己更要带好头!
     “发的”跟屁虫不能使用就得去买!上上周专赴汉正街多方寻觅未果,偶见儿童玩具店悬挂的柔软、又带有手把、且质量上好的跳球让我眼睛一亮!这个球用于游泳防护可似麻将听了头啊!且比跟屁虫浮力大,不易破裂漏气,绝对比跟屁虫好用,寿命也长!
      跳球有多种颜色,我要了一个16寸的蓝色,连打气筒才18元,我价都未还,即拿了一个。在使用时,泳友们都说好,并要我给他们买。上周去汉正街又买10个,批价却只要9元一个,让我有点不相信!并对跟屁虫价格产生质疑,一个跟屁虫可买34个跳球啊!且经久耐用还好看、标志更醒目!
      跳球的气孔是平凹的,充上气后塞上塞子即可使用。用打气筒可将球体充足,平时使用,用嘴吹到一定程度即可,吹气方法是:用嘴紧贴球面孔上,用鼻子深吸气,用嘴吹气,反复几次,我发现还是游泳前的“气功”热身运动呢,感觉非常舒服!

     我发此信息的意愿是为了作个小广告,宣传和推广一下这个未被开发的浮球。因为它太适用不过了;特别是太便宜了;也太美了!真的!希望我的宣传和推广能为广大泳友或有的团队所接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3 收起 理由
过江龙0313 + 10 赞一个!
丁昕 + 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跳球还真是价廉物美呢。我顶!

点评

你想要的话,我便宜卖你一个,只赚你1块钱行不?  发表于 2016-11-23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5:19 , Processed in 0.4380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