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度军情0929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9-29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汇泉湾泳客 于 2016-9-29 17:28 编辑


国防部回应中国航母将采用弹射起飞:相关装备研制正在推进

发布人: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出席本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也非常欢迎前来观摩的中国传媒大学培训班的朋友们。
中德将举行“联合救援-2016”卫勤实兵联演
首先,我先发布一条信息。“联合救援-2016”中国-德国卫勤实兵联合演习将于10月17日至29日在中国重庆举行。演习以地震灾害人道主义医学救援为主题,想定某假想国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中国、德国分别派遣卫勤力量进入受灾国指定地域,共同负责责任区内医学救援,开展联合国指挥与协同,进行地震灾害伤病员救治与卫生防疫。
中德双方将各自派出医疗分队参加此次联演,中方将配置帐篷医院系统、野战救护车、野战防疫车、远程医学会诊厢组、运输直升机等卫生装备参演,德方将携一级医院系统和装甲救护车等装备参演。
此次联演有助于深化中德两军交流,加强两国在人道主义救援和军事医学领域的务实合作,提高共同应对紧急灾害医学救援能力。
60多个国家和组织将派员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
记者:第七届香山论坛即将举行,请问今年的香山论坛和去年相比有什么新的亮点?邀请与会的国家代表有没有哪些变动?今年首尔防务对话,中方并没有派代表出席,请问这一届香山论坛中方会不会邀请韩国官方代表参加?
杨宇军: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和组织确认派官方代表团出席本届香山论坛。另有中外学者代表100多人也将参加。
从目前情况看,和往届相比,今年论坛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参与范围更广。除了亚洲国家继续积极参与之外,欧洲、非洲以及南太国家对论坛的参与度上升;二是论坛内容更加丰富。除了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之外,今年论坛新增加了青年学者论坛和电视论坛等活动;三是论坛对话交流平台作用更加突出。一些国家代表团将结合参加论坛访问中国,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将在论坛期间开展密集的双多边交流。
据我了解,论坛向所有周边国家都发出了邀请,韩国已经确认派官方代表团与会。
最后借这个机会,预祝今年的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国防部:航母相关装备研制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网上出现了加固前起落架的新型歼-15战机,有猜测称中国未来的航母将采用弹射起飞方式。请予以证实。
杨宇军:你提的这个问题,很多军迷包括一些网民都很关注。据我所知,我国航空母舰相关装备研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file:///C:/Users/qtnf/Pictures/00%20(2).JPGfile:///C:/Users/qtnf/Pictures/01深度军情.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发表于 2016-9-29 17:2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9-30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9-30 13:2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9:32 , Processed in 0.0350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