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泳情简报2016.8.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30 0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泳情简报2016.8.30
         今日泳情简报。早晨,天上的云彩多了起来,还刮起了挺大的北风。江边冷飕飕的,大多数泳友们都换上了长袖衣服,个别还穿着短裤T恤的就冷得要震动了。江水还是挺清的,涨潮有点逆流,水位已经涨到了水泥平台上边,水温是18.5度。
* Y- F1 ], `) M& |" {        今天泳协通知说是哈尔滨泳协来了五十多冬泳爱好者,水平挺高要和我们切磋一下,所以群狼和晨光队的哥们换好衣服就往鸭绿江大桥那边走,准备在那儿下水和远来的朋友们交流。我们走到大桥下边,先照了个集体相,然后就在那儿等着哈尔滨的朋友们。
! x( ?& c1 k8 S' e        快到六点半了,有几个有事或上班的朋友等不及就先下水游了。最先下水的是我和黄总、柱子。接着就是老陈、老潘、小房等。我们下水时正是风大浪高之际。我们顶风迎浪往回游,在大浪中起起浮浮的游得挺艰难,忽忽悠悠的整不好很容易呛水。在防汛码头和边防码头之间,风浪最大。那迎面浪一个接着一个的扑向我们,偶尔就会扑到我们的脸上,就像扇了我们一个大嘴巴子,那可是呱呱的响呀,打的脸感觉木吱吱的。) Q5 N. {: [$ X$ B% a. U
        游不一会柱子和黄总就冲到前边去了。他俩很快也分道扬镳了,柱子冲向我们岸边,黄总则冲向朝鲜。我根本就撵不上他们,就老老实实的顺着中间往回游。我还是游一会自由泳再游一会蛙泳,迎面浪蛙泳能困难点,但视线好能看清浪的形态,压着浪游也挺好,但速度稍慢点。自由泳换气比较好,速度也能少快点,但视线不清很容易偏离方向。总的说怎么游也都挺困难的,游过十三中我还喝了一口水,别提有多恶心了。& U/ y* p6 I3 Z& d
        游过武警船后,靠我们岸边的浪就小了很多。我就赶紧的往我们岸边靠。游到九号时就感觉风平浪静了。游回老根据地一看表我游了二十六分钟,柱子、黄总也就二十二三分吧。我上岸时看到老陈也回来了,他说他游了二十二分。他后边是老潘和小房,再后面还有李陆军、铁头、田老等等。
  F6 g( O9 t2 A        我们冲洗完穿上衣服也没看见大部队的身影,可能是他们还在鸭绿江大桥下合影留念,互相交流客套呢吧。家里有事我就没等他们直接回家了,不过感觉这时的风能小了一些,也是老天照顾远来的客人吧。
# e2 S; a/ [- T" x7 v8 L
( v- X; k& u- o7 Q3 j

8 v  e' M+ N& R2 t
# O1 X- |, H  y# o9 k
: G+ _- f' Y' a# Z9 R8 A

' c6 v  n3 D- {4 w
2 \1 a- m& U  {8 ?$ f1 [& T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我心向佛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8-30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8-30 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8-30 10:22 | 只看该作者
天天坚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6:34 , Processed in 0.0290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