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京已掌握美日最大命脉,奥巴马惶恐不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间的战略,有攻就有守,有守就有攻。近年以来,美军可谓是一路咄咄逼人,采取全面攻势姿态。今年更是在欧洲进行了[url=]北约[/url][url=]冷战[/url]后,最大兵力集结!

在中国周围,2支美军航母舰队,甚至还包括[url=]巡洋舰[/url],核潜艇,[url=]两栖攻击舰[/url]从东到南巡航,举行各种军演,态势不可谓不强势。

而从[url=]波兰[/url][url=]立陶宛[/url][url=]罗马尼亚[/url]一直到韩国日本,[url=]夏威夷[/url]和阿拉斯加的环中俄北半球反导系统带,更是展现出了美军的强劲势头。但是,现在,中俄终于联手反击了。首先,俄罗斯空[url=]天军[/url]的图22M3超音速轰炸机和[url=]苏34[/url]超级[url=]攻击机[/url]进驻[url=]伊朗[/url]哈马丹空军基地。等于遏制住了[url=]霍尔木兹海峡[/url],美军进出[url=]伊拉克[/url][url=]沙特[/url]的最重要通道被俄军控制了。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通道,已经在图22M3超音速轰炸机可以撕裂耳膜的发动机声音覆盖之下了。其次是,4万俄军进抵乌俄边境,[url=]普京[/url]亲临前线,这极大的打乱了美军[url=]北约[/url]计划,将吸引北约绝大部分精力和兵力。

最后是中国海军三大舰队进入日本海,举行实弹演习。[url=]轰6[/url]战略轰炸机多日以来,连续出击,发射射程数百公里导弹,在日美眼皮底下中国导弹纵横打击假想敌扮演者[url=]052C[/url]级神盾舰。而到9月,中俄海军将一起进入南海举行盛大实弹军演。而俄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莫罗佐夫称,[url=]土耳其[/url]也可能向俄罗斯提供吉尔利克空军基地。不得不说,中俄两国从古至今,都是战略大国。也许是很多时间里在具体技术上有所欠缺。但是,在战略上,在大多数时间都可以占据上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9:45 , Processed in 0.04375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