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泳情简报2016.8.2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21 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泳情简报2016.8.21
         今日泳情简报。早晨,一出门就见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空气质量那肯定是杠杠的了。江边还是风平浪静的,水还是挺清的,水流不算很急,水位在水泥平台上两三个台阶,水温是19.5度。3 j! L* T$ }; G) ]9 \
        天好水好肯定是上砂石场往回游了,群狼自不必说了,兴堂还带领好几个晨光队的哥们也上去了。到沙石场一查正好是三十位呢,队伍挺壮观的。
* t/ q. B! x  h! \        我们是在六点十四分下水的,下水后大家就往江中间游,以绕过大井前面的一片大沙滩,从大井外面越过大井。越过大井后有一艘大挖沙船正好停在我们的泳道上。在那儿水面非常的乱,就像是开了锅一样。我看靠我们岸边有一条水道水面挺平稳的,就急忙的拐向岸边,别说那儿的水面平稳水流还真就不慢。这时就见那帮快手们挥动着大板斧,顺着船边冲向天然游泳场,然后直奔朝鲜而去。
) e$ M9 p$ ?! X; x4 n        我游到浮漂那儿时回头一看,我身边只有老陈和小孔了。我们越过浮漂就开始往江中间游,那儿的水流还是挺急的。在浮桥前我们遇到了被快手们甩下来的铁头。老陈回头一看说,铁头后面再也没有人了。我回头一看还真是没有人影了。我们前边也就几个快手,其它人都有哪儿去了呢?实在想不出来。- I3 ~0 b  c! `6 L) s9 w% k
        来到浮桥前,浮桥那儿是水花一片,大豁口很难分辨,我就顺着水花大的旁边往下顺,虽然水也像开锅似的,但没感觉到回流,这说明我还是从大豁口通过的,铁头和老陈有点偏了,就被乱流搅和了一会,被我追上了。( h& G" H9 h; n0 b! U
        过了浮桥远远地看见快手们都顺着朝鲜岸边从江中正在作业的朝鲜挖沙船外侧向老根据地冲去。我看朝鲜挖沙船离我们还挺远,稍加点劲就可以从船的里侧通过去。这时我看到小孔离船挺近的地方顺过去了,快到小房那儿才看见老陈和铁头冲了上来。我自由泳速度还是不行,游不长时间就被他们拉下了,不过还没拉多远,他们到岸我也就到了。上岸老陈说我们游了三十二分钟。一问长平他说快手们游了二十七分,差五分钟太正常了,拉七八分钟也是情理之中的,水平在那儿摆着嘛。
  P1 Z$ v- x+ N( z) ~        我们冲洗完穿衣服时,郭二、小房、吴老二等才回来,一问才知他们是从朝鲜岸边游回来的,老潘说他还差不点被朝鲜当兵的用石头打到。这高丽兵也太可恶了。不过大家感觉还是相当惬意,真挺过瘾的。

7 D+ R0 n4 {: m

2 l* B7 V& E" h/ W" n
8 G$ A' k% ]" T* \+ A
2#
发表于 2016-8-21 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12:04 , Processed in 0.0401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