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泳情简报2016.8.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20 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泳情简报2016.8.20
         今日泳情简报。早晨,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江水还是挺清的,只是大沙河的水有点混浆浆的,水流不是很急,可能是上游的水少了的关系,水位还挺低,水温还是21度。0 N6 N( {. ]& O6 H- m
        我到小房时小李飞刀就说今天该恢复正常了,意思很明显就是要上砂石场了,大家也都有这个愿望,我也只能顺从民意了。大家冒着雨向砂石场走去,顶着淅淅沥沥的雨还挺舒服的。雨中漫步感觉非常的清爽,呼吸也很顺畅。走到珍珠公园下水的地方,有狼查了一下说是十五匹狼。我能记起来的有长平、小李飞刀和大象、小姜、小房、小聂、老陈、建生、吴老二、郭二、强子、两个女的、一个眼镜等。
! j3 F6 e, Z  p7 z3 Z/ m9 K! i3 [        今天的水情是不能从大井后边越过大井了,所以我们心里不托底的就往里面走了一段路。几个快手还是在小台阶那儿下水。这帮快手挺不讲究的,我们还没准备好他们就抢先下水了。等我们下水他们基本上就没影了。你说他们本来就游得快,而且还带着蹼,这么抢先有什么意思呢?游在前边也没什么奖励,只能是让大伙称赞你们泳技高游得快,其实你们在后面我们也不能不夸你们呀!大家早就服了,你们也用不着再这么显摆了,你们说是吧。
  }$ q- G9 c# c" F! i( J+ g/ T        今天水位是低点,但还不至于搁浅。我们在越过大井后一艘庞大的挖沙船矗立在我们面前,从大船外面绕那儿有好几堆沙子,肯定不好游。听说那边还有拴船的缆绳,整不好会刮人。所以我们只好从大船里面过。大船里面水面很不平静,让挖沙船搅和的水底高低不平,所以暗流漩涡很多,挺不好游的。靠近船体的水流能急点,但又怕被船吸进去。只能在漩涡暗流中拼搏。虽然有惊无险,但实在是影响游速。等我们游到天然那儿,快手们影都没了。前边只能看到建生和鹅鹅鹅的身影。
) J8 F4 G8 c6 o6 ]% p" `        好在我们后边的还挺团结,郭二、小房、小聂、吴老二、老陈等还能一起抱团取暖。看我落后老陈和小聂好停下来等等我。过浮桥时还是有点找不到大豁口了,稀里糊涂的顺着水花小的地方就冲过去了,感觉漩涡暗流挺多,水面像开锅了一样翻腾。
0 v0 c! C6 T$ k5 A        过了浮桥我就开始游自由泳了,大家也都自由自在的加快了节奏。我们游回小房那儿靠岸,正好是三十分钟。只有小房忘记了是在小房换衣服,游到老根据地去了。时间稍长点,其他都在三十分钟以内吧。虽然天还不停的下着雨,但大家都感觉游的非常的爽,很惬意也挺刺激的,挺过瘾的。

/ Y9 s6 ~3 ~1 B7 o
$ a" B8 Z8 v( e: K8 c/ `! w8 x
8 o4 W' @2 c) B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醉爱浪子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8-20 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8-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2:00 , Processed in 0.0331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