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泳情简报2016.8.1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16 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泳情简报2016.8.16
         今日泳情简报。早晨,天气晴朗,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江边有点小北风,吹在身上感觉还有点凉哇哇的。水还挺清,涨潮基本没什么水流,水位在水泥平台上两三个台阶,水温是20.5度。/ ~. g, P. F! \
        今天这水情怎么游都可以。我们是五点四十七下水的,下水后我就直奔朝鲜,还是游一会蛙泳再游一会自由泳,我游蛙泳一点也不觉累,自由泳就不行了,有个二三十下就感觉没劲了,两个膀子有酸胀的感觉。我估计还是泳姿不对,一是换气不好呼吸不畅,游一会就有点缺氧了。二是身体还不协调,特别是腰腹力量没用上,没体会到髋关节这个发动机的作用。所以游起来就累,而且速度也上不去。
( F0 e( e$ P% h2 c$ |        当我闷头游到朝鲜岸站起来一看,我周围一个狼影也没看见,在我下边挺远的朝鲜边防小碉堡那儿,一包劲和小孔在那儿站着,我们站了一会才看见小七从后面游了过来,据他们说群狼大都奔朝鲜威化岛大夹子去了。- K" T/ v. l+ D- l0 e/ U4 o
        我在水中站了一会感觉有点凉就返航了。往回游时也不着急,自由自在的在江中练习自由泳。我的自由泳基本不走直道,东一头西一头的,反正也没水流怎么游都行呀。我悠哉悠哉的游回老根据地,上岸看表也就游了二十六七分钟,感觉意犹未尽,就在岸边打香皂洗了一下,然后再下水游一会,算是凑够半个小时吧。
; O# g% L& j3 r& j" R        我冲洗完穿衣服时大部队才回来。我穿好衣服在岸边话疗时,大象不知从哪儿游回来了,一问方知他是来晚了,自己下水游了。他想大家可能是往上游游了,他就往上游游去,结果与大家背道而驰,游到二号那儿也没找到一个熟悉的,只好自己又游回来了。林鹏跟我们一起下水的,他比大象回来的还晚,原来这小子过个江还未尽兴,又顶到小房那儿才回来,游了接近五十分钟,说是这么好的水游少了不过瘾。还是年轻人火力壮体格好能泡呀。我要是泡五十分钟,肯定会喷嚏连天,鼻子冒泡了。
/ Q' A# j3 Q" B8 L& z; s: J% [- R        天好水好大家都舍不得上岸,在岸边洗一会再游一会,我背包往家走时还有不少狼在水中撒欢呢。天好水好心情更好。快乐的一天又这样的开始了!

8 Z, N2 U3 p  N) H2 ~, O& J
% ?4 @# z* s! n. }; v( P  p

* j* p: X! ]# `$ O'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我心向佛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8-16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8-16 0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8-16 11:00 | 只看该作者
天天坚持身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8-16 1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9:27 , Processed in 0.0366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