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暂停游泳抗大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6 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马驹 于 2016-7-6 20:50 编辑

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暴雨,23—29℃。

        伴雨在家休病多天,湖北多个县市及武汉市效的洪灾也让人纠心。昨晚的持续大暴雨也让人寢食难安。武汉防汛形势严竣。网信得知我们的长江救援志愿队均进入防汛值守,志愿者们均暂停了游泳健身,有的放下家事,主动参加本基地范围的“严防死守”。此前还有不少志愿者参加了新洲的抗洪救灾。他们不愧为时代楷模!也是时代先锋!必将载入武汉城市文明建设的史册!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人!我由衷地向长江救援志愿队的“战斗员”们致敬!

        在家闷几天,今早下楼涉水冒雨去江边观观水情。军院内全成泽国,水深在30cm上下;汉江水已漫过沿江观赏路面,水深在20厘米上下,行至古田一基地,台阶己不见踪影,江水己与道路平行。在凉亭处有2位保安值守并提示我注意安全,不要再往前走,六桥那边在封闸。我表示谢谢的同时继续前行,欲看看六桥附近的情况,如封闸,返回就是了。六桥下的广场舞场地己水深在30厘米以上,因雨,有一基地的几个老同志在引桥下游泳后正在更衣。我劝告他们在大汛期间暂停游泳!以免有干扰防汛之嫌!可不是吗,人家在紧张抗洪,在严防死守,而你们在戏水!不谐调啊!连船都停航了,汛期游泳也不安全啊!更不要说去渡江,去闯滩,来点个人英雄主义了。我提示后,都点头称是。这时,门卫保安也来告知马上封门了,望抓紧离开。



军院内全院渍水

抢险的军院官兵

古田一基地

古田二基地



古田桥引桥下

江汉六桥闸口已封闭

李克强总理视察并指导抗洪 (视频截图)

辛劳的子弟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2:35 , Processed in 0.0263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