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7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春梅又光临武汉——迟到的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2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多云,19—29℃。


        昨天晚些时候,汉正街冬泳俱乐部李队、老张队、吴义臣分别微信、电话和QQ电话告知温州冬协秘书长张春梅因事到汉,并有兴再次渡渡长江,可否见见陪陪?张秘是我们武汉泳友的老朋友,特别对汉正街队有深厚感情,见见是必须的!至于陪渡江要看看今天的精神状态如何(年过7旬,今后稍有拼体力的活动均要认真评估,不得妄为)。
       不错,今早一觉醒来感觉状况特好,即准备泳具搭的前往汉正街基地。李钢今要参加救援队民兵连的活动,接待张秘书长由老张队和刘队、吴队全程安排,张队亲自开车将客人接到基地会会老朋友,几年不见,见面有的还拥抱一下,好不亲热哟;刘凯也将自己的坐骑开来。稍后,两车分别将客人和陪渡泳友天敏、徐凯、老大、叶子、梅姨及我送至武昌桥头,见到信息的王汉生和杨立华也随后赶到。
       自称回到娘家的张秘书长今天开心不已,大家互动拍照留念。9点12分,10人依次入水,开始向对岸12点方向张臂划行。今长江水温21℃,气温达31℃,江面宽阔,但江流平静,很适合横渡。江中,大家始终“抱成一团”、不离不弃,尽管行船稀疏,也不忘左右观望、相互提醒,除汉江口的自然江浪须短暂“闭口”外,一路欢歌笑语,我们的春梅还朗诵起她喜欢的抒情诗,我这个老者也在大家的“拥簇”下自然格外怡心,不时也幽默两句。
        整整60分钟抵达三阳路江滩广场,全程7000米上下,这也是今年7.16渡江节准备横渡的线路,因渡江方队没有“闲庭信步”的影子,故渡江搏击会在45分钟左右!
        张秘书长下午2点的飞机返温州,我们起水后,赶紧乘坐早已等在此的张队、刘凯的驾座前往硚口井冈山小学对面的餐厅聚餐,举杯欢迎春梅常回家看看,自然也得“耶!”几次闹点气氛,祝渡江成功!祝我们的友谊永不断线,祝春梅一路顺安!
        12点过后我们挥手告别,张队驾车、吴队陪同送春梅到天河机场,飞机安全降落后,她也不忘报平安、发个无限感谢的信息。2016
,一个愉快的周末又将载入人生回忆的点滴之中。












































当年张春梅在武汉的日子片段——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登登登 + 6 赞一个!
崔大嘴 + 2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8-26 0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1-18 16:17 | 只看该作者
温州慈善大使,温州冬泳人的精英。张秘书长是我们的楷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21:25 , Processed in 0.1004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