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5|回复: 3

亳州市冬泳协会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4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6-14 03:51 编辑

亳州市冬泳协会关于开除吴茂俊会员资格的声明

2016-06-13   来源:亳州市冬泳协会

亳   州  市  冬  泳  协  会  文  件


                              亳冬泳字〔2016〕2号              签发人:任海涛

关于对吴茂俊问题的处理决定

                                ———2016年6月7日全体理事会通过


       吴茂俊,男,汉族,1964年生人,此前任本协会秘书长,2016年5月4日下午,在冬泳协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上,任海涛会长宣读了吴茂俊递交的辞去亳州市冬泳协会秘书长的的短信,会议决定同意吴茂俊的辞职申请,并任命孙雪兵为亳州市冬泳协会代理秘书长职务。

      吴茂俊的问题吴茂俊身为协会发起人之一,秘书长,非但不能带领协会做好本职工作,还到处散发不利于团结的言论,不遵守协会章程,更有甚者,在协会的微信群内多次无端指责协会其它领导及会员,挑起事端,妄评、非议甚者侮辱、攻击别人,诽谤协会其它领导,无故拒不参加协会会议,拒不执行协会决定,虽经协会领导多次解释、劝导、劝诫,该吴拒不改变自己的行为。近期,为达到阻止本协会举办7.16活动开展的目的,其在网络上散布南湖不能游泳的言论,为了阻止体育局对我们协会的支持,其多次向体育局主要领导诽谤协会领导将体育局拨款全部用于吃喝玩乐,直接导致体育局主要领导约谈协会主要领导说明情况。6月7日,理事会建议协会领导再最后找吴茂俊做思想工作,劝说其不要再攻击本协会,但谈话无果而终,6月8日,吴茂俊拨打亳州市市长热线,诽谤本协会账目管理混乱,财务开支违规等,恶毒抹黑、攻击本协会,以达到其败坏本协会的名义险恶用心。

       处理意见:鉴于吴茂俊上述错误,其行为已经严重背离了协会章程,给协会及会员带来伤害,为了纯洁协会队伍,更好地发展壮大本协会,决定免去吴茂俊亳州市冬泳协会秘书长职务、开除吴茂俊亳州市冬泳协会会员资格,收回其会员证及其所占用的一切协会物品。即日起,吴茂俊给亳州市冬泳协会没有任何关系,其言论更与亳州市冬泳协会没有任何关系,对于吴茂俊再有任何抹黑、侮辱、诽谤亳州市冬泳协会及其会员的言论及行为,亳州市冬泳协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再次重申亳州市冬泳协会是一个公益性、群众性、非营利性的体育组织,旨在倡导健康、快乐、友谊的冬泳理念,提倡冬泳一家亲,协会适时组团参加国际、国内各类游泳赛事,力所能及地承办、主办国际、国内省市级游泳赛事,循序渐进地培训水上救生员,大力鼓励协会会员参与公益活动,为养生亳州、活力亳州、魅力亳州建设服务,为亳州的群众游泳健身服务,为亳州的经济文化建设服务,任何违背上述协会宗旨的言论和行为都是不能容许的。希望全体协会会员多传递正能量,不散发负能量,任何建设性的意见协会都欢迎和感谢!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三日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 收起 理由
合肥冬泳 + 2 很给力!
泳远向前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1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亳州冬泳的明天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亳州冬泳的明天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5月4日下午,在冬泳协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上,任海涛会长宣读了吴茂俊递交的辞去亳州市冬泳协会秘书长的的短信,会议决定同意吴茂俊的辞职申请,并任命孙雪兵为亳州市冬泳协会代理秘书长职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6:17 , Processed in 0.07846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