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洒“大马”的上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5-24 0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5-24 19:27 编辑

       情洒“大马”的上空



       刚刚拜读“上海人”版主【冬泳网的旗帜飘扬在“大马”的上空】的美文佳帖,心情不觉有些凝重和触动。本来,原想时至夜深,草草几句回帖后,便可安然睡去。可不知怎地,越是这样琢磨着,却越是觉得语无伦次,言不由衷。所幸就静下心来,美美地抒发一番我对此贴的那份情。

    寥寥百字的短文,美就美在“连续12年参加大连马拉松;”美就美在“年事已高,仍穿上心爱的冬泳网文化衫,身披冬网大旗与参赛大军如影随形;”美就美在还幸运地“浑水摸鱼”有了收成。

    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如此重大的国际赛事,似乎有了“上海人”的客串,显得更加隆重,10公里的赛程,总是目睹这位古稀老人,肩负着冬泳网的大旗,一路前行。在终点的凯旋门,我似乎看到了上海人的身影,正站在最高颁奖台上,挥舞着冬网旗帜,高大威猛。

    从图片中,我分享着“上海人”那甜美的笑容,我欣赏他与工作人员和驻足者那兴奋的合影;我还羡慕他与现场美女们的友情互动。总是像一个顽皮的孩童,纵然有时高兴得会手舞足蹈,但手中始终紧紧握着那面对冬泳的情。

    从“上海人”那厚实的背影,我钦佩他古稀之年的坚毅和韧性,也许腰板儿不是很挺,身法却依然轻盈,也许脚步似乎缓慢,落地却依然矫健。到是那面印着“冬泳网”的自豪,紧负在他的背上,结伴同行。

    其实,“上海人”老哥自认为那条浑水摸来的“鱼”,正是对他那份冬网痴情的最高奖赏!(照片摘自上海人的发帖)


       上海人看见自己喜欢的长跑不能参加脚下痒痒的,忍耐不住披上冬泳网的旗帜,在9公里处“鱼目混珠”地加入马拉松的队伍里.....

















哈哈,浑水摸鱼,还真摸到了“鱼”!



哈哈,浑水摸鱼,还真摸到了“鱼”!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2 收起 理由
强强强 + 2 很给力!
上海人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4: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5-24 19:25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4:0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5-24 19:34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4: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5-24 07:53 编辑

                      浑水摸到的“鱼”

哈哈,浑水摸鱼,还真
到“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5-24 12:08 | 只看该作者

有感而发,为“上海”精神“赞美,为”大道至简“美文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5-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5-24 19:33 编辑

    大道至简朋友的《情洒“大马”的上空》这是一篇美文佳作,本来大道至简下夜班,可以早早睡觉休息,可是却放弃了休息一气呵成地写出来这篇精彩作品,这是用心写出来、这是对上海人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大道至简朋友的真情实意!感谢大道至简老师、老弟、老朋友的高看、厚爱、支持和帮助!

       高山流水,在冬泳网上有幸结识了大道至简朋友,真是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十分崇拜大道至简的为人和写作才华,见其人,从大道至简的每次发帖、跟帖,都深深看出来其为人的诚恳、真挚!向您学习、致敬!

       “ 冬泳”、“跑步”,是“上海人”的最爱,尽管已是年逾古稀跑不快了,但,还是每天起早跑到星海湾浴场,到海里扎个猛(冬天)再跑回来,那轻松、愉悦的感觉是溢于言表的!


        再说冬泳网,大千网络,“上海人”选择了“冬泳网”,上冬泳网是“上海人”的生活一部分,是冬泳网改变了“上海人”的人生!

      人是要有精神的,人更是要有执着的精神,“上海人”选择了“冬泳”、“跑步”和“冬泳网”,实践证明:选择对了!

     上海人要说:

     “冬泳”、“跑步”——要永远坚持下去!

     “冬泳网”——爱你到永远!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大道致简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人 发表于 2016-5-24 19:28
大道至简朋友的《情洒“大马”的上空》这是一篇美文佳作,本来大道至简下夜班,可以早早睡觉休息,可是 ...

上海人老哥:晚上好!

      谢谢您的精彩回帖。谢谢您的坦诚和友情鼓励。

     您的夸赞实在让老弟受宠若惊,真是愧不敢当啊!

     是您的【冬泳网旗帜飘扬在“大马”的上空】深深地感动了我,“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有志不在年高”用在您的身上是再恰当不过了!您的人格魅力和冬网情怀,是我学习的榜样,您才真正是我的良师益友!我的知心老哥。
    “人是要有精神的,人更是要有执着的精神,”老弟将永远铭记您的金玉良言。

祝您晚安!
祝您健康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上海人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6-11 04: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6-6-11 04:37 编辑

       再一次感谢大道致简 老弟的精彩回帖,支持和友谊比什么都重要!

      感谢冬泳、感谢冬泳网让我们成为“高山流水”好朋友!老弟人格魅力是最棒的,从老弟身上学习到不少我没有的优秀东西,老弟是我实实在在的良师益友!

      因为前几天去黑河等地旅游,迟复为歉,敬请原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06:30 , Processed in 0.0505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