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花开 话说爱(视频)三水共寿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1 0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乐分享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13:32 | 只看该作者
《春花开 话说爱》文字稿和视频地址
一、文字稿
*      鲜花艳丽迎春开, 吉祥如意暖天来。
         
严寒冷炼冬逝去, 万象更新暖心里。
         
四季益民大自然, 民众感恩爱予诗。
* 仁者爱人   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每个正直、善良、有智慧的人对亲人,对他人都充满爱心,热心助人,不伤害他人,相互帮助、和谐相处。
* 爱会带给您无限地温暖,
     
爱会保障您永久快乐和健康。
*春花烂漫 大爱无疆
* 西方唱“拉弗”love,   东方唱爱。爱是爱心,
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爱是光辉无私的奉献,
爱能使世界和睦、友好, 充满欢歌和福祉,
爱能使人人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从根本上杜绝仇恨、
战乱、杀戮,让世界到处是莺歌燕舞。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源于长江、黄河,都是黄帝子孙,有着共同血脉和根,要有爱,要世代亲,是根本之根本,是我们民族的最高利益之所在。
*享誉全球的微软总裁比尔·盖茨,为计算机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他又是著名慈善家。在接受釆访时问到他一生最智慧的决定,是创建微软还是无私的慈善,他回答说都不是,找到合适的人结婚才是他最智慧的决定,是爱妻支持他所从事的事业并获得成功。
* 孩子是希望  是未来。
每天早晨看到一辆辆轿车,夫妻护送孩子上学,那至爱和期望的眼神十分感人。孩子是希望和未来,教师应不负众望爱护学生,向课堂要效率,不补课、不加售补充资料,减少学生课业负担,让学校教育充满着爱,使孩子们更能有智慧,使其健康地成长。
*善良、助人和关爱是好人的共性。严于律己、宽容对人、学人之长,补己之短,那将是温馨、快乐,十分美好而令人向往的群体。
对为己私利图谋害命,必须施以法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现代文明,抵御清除文革恶劣影响,提高全民族素质是广大民众的热切期盼。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爱是纯洁无私的奉献。
         
我们都在爱心呵护中健康成长,
也要再把爱的芬芳洒满四方。         我们要在爱心中大声地歌唱,再把爱的幸福带进每个人的心房,
         
爱会带给你无限温暖 ,爱会带给你快乐和健康。
*爱是人类生存繁衍的前提,爱是无私的奉献,有爱会使您生活多彩,欢乐
无比,永葆青春,让广博之爱永远伴随着您,那将会保您平安幸福一生。
*夫妻恩爱是爱的中心和永恒,人生夫妻朝夕相伴,是依托,是精神支柱,是欢乐基础和幸福之保障。
*暖春迎来梅花俏,     民众欢欣乐淘淘。
  祖国大家福原野,     勤劳智慧创伟业。
*感谢新华摄影论坛大师们提供的精美作品。
   欢迎您光顾本作品,请提出改进意见。
   您搜索“三水共寿礼”或“辽宁大学李洪涛”或“李洪涛冬泳”可查阅发至网上的其它作品。
   谢谢大家。
            三水共寿礼              2016  2  26
二、视频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10:15 , Processed in 0.0400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