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6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浅谈· “我是冬泳人 我要上冬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5 0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浅谈:“我是冬泳人   我要上冬奥”
                         (大道至简)




    24日清晨,在接到上海人版主邀请参与“媒体关注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活动”的话题时,此刻正在乘车赶往参加”呼和浩特第五届国际冬泳精英挑战赛“的路上。车儿,在笔直的高速路上行驶着,心儿却早已一头扎进了“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的主题。

    得到媒体关注的“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活动,这是《冬泳网》的新年开门红啊,预示着鱼王主席所倡导的“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主题活动,在冬网团队和20余万冬泳人的坚定支持和积极响应下,迈出了富有成效的一步,真是可喜可贺!

    距2022年冬奥会还有6年时间。俗话说:“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我们看似时间尚远,却是眨眼之间。不如借着如此新年抬头见喜,六六大顺的良辰吉日,号召《冬泳网》自上而下,万众一心,将“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主题活动彻底推向高潮。

    我认为:首先,成立“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筹委会,由鱼王主席亲自挂帅,成员有冬网资深版主、长老,以及会员中具有影响力的名人组成。乘新春佳节到来之东风,发出《告<冬泳网>全体会员书》或《倡议书》,要拿出长远的工作规划和安排,要当做系统工程来抓,不能随心所欲,更杜绝忽冷忽热,扎扎实实地将主题活动全面烘托起来。虽然是万事开头难,但必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其次,确定具有纪念意义的公众重大节日作为《冬泳网》“‘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主题日”,每年这一天,《冬泳网》各级地方冬泳组织都要结合自身的实际,举办和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期间,尽可能邀请新闻媒体和各所属地方政府部门、群众组织、民众参与其中,充分借助舆论媒体和社会效应,形成全国冬泳人一盘棋。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阶梯上楼,借鸡下蛋”。
   
    第三,高举“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这面大旗,积极申请踊跃参与所属地方的政府和群众公益活动,也可适时组织我们冬泳人自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比如:文体娱乐、趣味休闲、捐资捐助,社会服务等等。在积极宣传“全民健身,冬泳先行”的同时,大力弘扬冬泳人的社会正能量,重点突出“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这个主题,让冬泳这项活动融入全社会,从而,也让整个社会理解、支持、宣传“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

    总而言之,“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已成为《冬泳网》的鲜明主题,更是20余万冬泳人的共识。常言道: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坚信:到那时,即使我们努力了、付出了而未能如愿,但《冬泳网》魅力定会随之人气飙升,社会共鸣。“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冬泳人也会为之无尚自豪!(浅思拙见  敬请指正)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16 收起 理由
牛弟的阿哥 + 3 赞一个!
峰悉凌 + 1
深蓝色海豚 + 4
冰雪爱心 + 2
上海人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2-18 17:5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国冬泳人,我要上北京冬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寒江搏浪 发表于 2016-2-18 17:52

谢谢寒版老哥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25 03: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起床上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张家口网友“大道至简”的《浅谈·“我是冬泳人 我要上冬奥” 》的帖子,一口气读完,是一篇难得的、很有见地的好建议!

       大道至简进入冬泳网时间不长,他在网上发的第一篇文章,就引起我的注意,我发现大道至简不是“一班”的战士,他很有写作天赋,他文笔丰富、思维敏捷、上网活跃、勤奋上进,可以说大道至简是我们冬泳网的一颗新星!

       大道至简热爱冬泳网,从这个建议就可见一斑。

       坚决支持大道至简的建议!为关心冬泳网、弘扬冬泳正能量的大道至简点个大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2:31 | 只看该作者
上海人老哥:您中午好!
读了您的好帖,深受启发。如此褒奖,愧不敢当。
衷心感谢您第一时间如此关注和精彩点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26 19:19 | 只看该作者
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6-2-3 23:55 | 只看该作者
醉老虎 发表于 2016-1-26 19:19
坚决支持!

衷心感谢醉老虎老哥的关注和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10 13:0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牛弟的阿哥 于 2016-3-10 13:08 编辑

    我发现大道至简不是''一班''的战士,他很有写作天赋,他文笔丰富,思维敏捷,上网活跃,勤奋上进,可以说大道至简是我们冬泳网的一颗新星。
      上海人大哥对大道至简的评价太对,太实在了,大道老弟向你致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20:26 | 只看该作者
牛弟的阿哥 发表于 2016-3-10 13:02
我发现大道至简不是''一班''的战士,他很有写作天赋,他文笔丰富,思维敏捷,上网活跃,勤奋上进,可以 ...

阿哥高评,受宠若惊。
谢谢阿哥的热情关注和夸赞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10 21:07 | 只看该作者
大道致简 发表于 2016-3-10 20:26
阿哥高评,受宠若惊。
谢谢阿哥的热情关注和夸赞鼓励。

老弟实至名归,向你学习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大道致简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2:30 , Processed in 0.0496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