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泳祁 发表于 2016-2-3 09:44 3 B. o' w x$ D% A+ y 你好迎冬,欢迎你返乡,我们在铁牛广场下面游,一般下午4时去。
迎冬 发表于 2016-2-2 20:30 , J0 ]+ T! s3 R$ S. w, n3 x 版主好!你们平时在什么地方游泳?什么时间游?我大约年初六去游一把。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4:51 , Processed in 0.03803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