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9|回复: 2

冬天里的一把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1月10日中午12点,在县城环城西路捷安特自行车店里,10位松阳县冬泳协会成员带着泳具,踏上了去丽水的高速公路,应邀参加丽水市冬泳协会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大家心情兴奋,看看兄弟冬泳协会活动,传经送宝。

  松丽高速公路,路好车快,只见桃山冬泳基彩旗飘飘,车水马龙,身著五彩缤纷服装的各路冬泳会员们,济济一堂,热闹非凡。“丽水市冬泳协会成立10周年畅游活动”红色幕布里,签名者众多,合影者络绎不绝,来自温州、临安、开化冬泳协会及本市九个县市区冬泳协会的代表们,欣喜若狂。见到老友,寒暄几句,认识新朋,留下微信。

  东道主因主办了好几届节庆活动,冬泳协会的领导班子热心参与,不辞辛苦,组织冬泳活动,扩大会员参加,加强横向联系。会员从最初200人发展到现在300多人,队伍里人才济济,在全国冬泳比赛活动中取得佳绩,有的会员多才多艺,荣获摄影、书法作品奖励。会员年龄最大的有80多岁。通过冬泳活动,他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精力充沛地投入到火热的生活中去,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丽水市冬泳协会领导及应邀各地会长(领队)上台与大家见面,并签字,合影留念。短暂的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脱下衣裤,换上五颜六色的泳衣泳裤泳帽泳镜,挂上安全双保险跟屁虫,来到瓯江畅游,先外地泳友下水,后本地泳友下水,在水温13度畅游300米,一个来回600米。水波荡漾,人头攒动。大家奋力划水,自由泳、蛙泳姿势好看,体验在家乡冬泳不一样的感觉,新鲜的味道。陌生的水域,周围有救生船只巡逻,两岸有热心市民在呐喊助威。冬泳畅游,虽不比赛,胜似决赛。

  上岸了,进入烤火房间,温暖身体。冷的感觉过去了,暖的舒服来了。穿上衣服,耳目一新。见到热情的观众,倍感亲切。丽水的山水漂亮,市民的素质较高。在那么有趣的冬泳活动中,我们感到冷热人生。出来了,体验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下午,我们到万地广场瞧瞧。那里曾经有一段小插曲。那地方好大,我如刘姥姥游大观园般,目不暇接,商场、超市、电影城,地下免费停车场好大哟。有银子的人可以买到称心的商品。大圆形建筑像土楼。眼花缭乱。如逛风景区似的走马观花。

  晚上东道主在中意大酒店举办庆典晚会。佳宾们边吃美味佳肴,边欣赏一台丰富多彩的节目。待我娓娓道来,与你共享。首先开场水鼓,一群美女跳起曼妙舞蹈,击打水鼓,鼓乐齐奏。市冬泳协会戴会长的一席话,使我们了解市冬泳协会十年来硕果累累,冬泳为媒,交友联络,扩大影响,值得总结。且市冬泳协会人才多,热情高。丽水市冬泳协会会歌《冬泳之歌》由40位泳友齐声合唱。先口琴后手风琴伴奏。会歌一唱,有震撼力。中间穿插抽奖活动,30只背包各得其主。莲都泳友跳起了肚皮舞,动感十足。冬泳活动,塑造美妙身材,配上音乐,跳起了肚皮舞,视觉享受。雷国军等泳友的太极魂,阴阳鱼变幻莫测,祖国传统国粹,以柔克刚,应了电影自强中国人的豪迈情怀。蒋朝霞等泳友表演的旗袍秀,把冬泳人的好身材展露无疑,中年女人成熟稳重,爱好冬泳,体质健壮,透出一股健康美。大型魔术,刀刺美女,出了一身冷汗。变鸽子,手法快巧。变人民币,教育你不要贪心。魔术是假的,但以假乱真,需要我们有一双会识别的慧眼。缙云泳友献上的《小苹果》舞蹈,可以作为下水前的预热项目。游戏互动,我也作为地方冬泳协会代表上台参加,踩别人的气球,抢别人的小纸条,拿到鱼跃包,高兴呀。之前收到礼品,又有礼包拿。技巧力量男女组合表演,真功夫也。一招一式来之不易。是他们刻苦训练的硕果。莲都泳友一曲《难忘今宵》,带我们记住了今宵美好的视觉大餐。温州泳友们带来的合唱,传送了他们的友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结束了晚会,还有礼物抽奖活动,满载而归。一夜无眠。

  美好时光的短暂的。让我们通过冬泳活动,记住丽水冬泳协会同仁们的深情厚意,把他们宝贵的经验带回去,向他们学习致敬,继续冬泳活动,邀请他们来做客指导,以提高我们的冬泳水平及友谊发展。谢谢丽水市冬泳协会的鼎力支持。


1601102221c1a1d1f261e2d10d.jpg
DSC00378.JPG
DSC00258.JPG
DSC00430.JPG
DSC00400.JPG
DSC00361.JPG
发表于 2016-1-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快乐一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冬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2:50 , Processed in 0.04153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