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9|回复: 0

2016年元旦畅游汉唐古镇母亲河庆全国冬泳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以治水为突破口倒逼转型升级和开展“五水共治”的战略决策,实现县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田园松阳”战略任务,松阳县冬泳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倡导全民健身,举办松阳县“美丽古市—畅游母亲河” 冬泳活动。

  2016年1月1日下午14点30分钟,阳光普照。值此全国冬泳日之机,松阳县冬泳协会70多名会员雄赳赳,气昂昂地奔赴流经县城的松阳人民母亲河——古市镇松荫溪边。汉唐古镇溪边码头边充气红色圆形拱门上书“美丽古市——畅游母亲河冬泳活动”,2016年元旦节日,放假之日,三喜临门。

  今天的活动是由古市镇人民政府主办,县冬泳协会承办。开幕式上,古市镇党委书记潘永水热情洋溢的贺词,如沐春风,给冬泳会员们带来寒冬里的温暖。古市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活动。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治理松荫溪及其周边环境,形成了现在这样天蓝水清的新局面。

  我们的母亲河——松荫溪水质越来越好,达标了,可以游泳,大家积极响应,先后组织n次畅游松荫溪活动,感觉回到从前。松阳县五水共治工作卓有成效,重点治理松荫溪,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全民动员,保护母亲河行动,经过一段时间治理。松荫溪水清了,颜色好看了,冬泳会员们来了,中华秋沙鸭来栖息了。今天公开举办冬泳挑战赛,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成绩有目共睹。

  参加者年龄限18岁至70岁。要求参加者为松阳县冬泳协会会员,有冬泳经历,一次可游1000米以上,愿意服从本次活动的指挥和遵守本次活动规定。参加者必须亲自签订《松阳县“美丽古市—畅游母亲河冬泳”活动安全责任书》,活动过程如发生意外,主办单位不负任何责任。参加者必须装备泳帽、泳镜、泳衣泳裤、跟屁虫,装备不全者禁止参加。由主办方统一为每位参加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一份。本次活动医疗救护由古市医院负责义务救护。本次活动指挥由冬协活动组负责,救生由安全保障组负责。

  男、女子组均为横渡,起点为古市溪边路镇政府门口石埠头,终点为十三都源水面桥。参加活动人员视个体情况选择半程、单程或折返,一切以保证安全为前提。泳姿不限。挑战赛分14组依次下水,横游对岸折回,524游距,水温11.6度,在溪水中畅游,感觉舒畅,水波浪击打身体,按摩身体,向前划水,偶尔还喝了几口溪水,微风送爽,看到泳友们的红色跟屁虫,力争上游。岸上观众助威,电视摄像机、摄影器材、长枪短炮齐对准热闹的松荫溪水面。会员们个个精神抖搂,神采奕奕地游完全程,拿到称心的奖品,心满意足地回家。

  我们的家乡山青水秀,是个美丽的地方。五水共治,锦上添花。冬泳人不愁无地方游泳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过二个节日,办冬泳挑战赛,把一元复始,万事更新的吉祥日变成有意义的活动。松阳县冬泳协会,以此为起点,今后多举办活动,扩大影响,探寻更多的游泳场所。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美丽家乡的山水建设如画。我们的山是青的,水是绿的,游泳是放心的。为了美好的2016,有个良好的开端,继续努力吧。


楼医生工作照 .jpg
DSC00102.JPG
DSC00124.JPG
DSC0011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6 21:37 , Processed in 0.0629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