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41|回复: 0

为手机实名制叫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0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月一日,史上最严的手机实名制开始实施,充分说明政府以及公安等有关部门,对网络犯罪,网络欺诈的高度重视。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尤其重要。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还没有网络的时代,就发生过<西望长安>的报告文学。真实地纪录了诈骗犯靠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和弄虚作假的手段,仅能混上了我人民解放军的正师职高级干部。被处决的诈骗犯王倬,模仿周恩来总理的笔迹,骗取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三十万元
(旧币)。如今网络欺诈可谓是技高十筹,特别是小小网站上(因为不需实名登记)。个别人就可以用十几个网名,甚至盗用其他人的称谓,把个小小网站弄得乱象环生。他可以不写报告,不经请示,没有任何一级领导审批。按照自己的虚拟设想,胆敢在江西几个冬泳网站上,成立所谓江西省游泳联系常务委员会。这里暂且不过问他的目的和动机,老兄啊!如果是在<史无前例>时期,你可就摊上大事罗!你自己咣当下狱是自作自受,可那么多一觉醒来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当上<委员会的常委>们可就糟罪了。在哪个造反派红得发紫的年代,通过“文攻武卫”的讯问,他们就得被屈打成招了,要不然就会背上与人民<顽抗到底>的罪名。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降。朋友啊!我们可不是吓唬你。
        在本文的结尾,这里要说明一下:作者在指出一些不良现象,批评一些不雅行为时希望个别泳友不要对号入座。那样就会让人们产生有<瓜田李下>之嫌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7 00:14 , Processed in 0.0315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