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74|回复: 5

【快乐六 . 一 · 情满校园】和山里娃儿童节同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保宽拍合影4_副本.jpg
【快乐六 . 一 · 情满校园】
和山里娃儿童节同乐


今天虽然没有鲜花没有音响,

只有无私的爱和明媚的阳光:

我们在这里共同欢度儿童节,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

512丶420强烈地震袭击山乡,

感谢党和全国人民大爱无疆;

我们的家园校园正在重建中,

灾后的雅安充满了无限希望!

     

    今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一个让所有少年儿童开心的曰子。上午10点,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碧峰镇后盐村小,上海丶北京丶广州丶成都丶雅安上百名爱心人士和学校师生将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北京肖警官.JPG

    当同学们齐声向关爱着他们的北京学雷锋先进警官肖卫东齐声说:“北京肖警官丶欢迎来雅安;我们感谢你,有爱不孤单!“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当鲜红的红领巾由后盐村小的孩子们佩戴在志愿者胸前丶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少年时光!
    当完美春天公益基金会在成都举办了玩具漂流公益活动,筹集了价值五万元的玩在雨城区塘坝小学交接后,今日第一站由雅安市爱心联盟在完美春天公益基金丶雅安市雨城区文联支持下,走进雨城区碧峰镇后盐村小丶和 雅安容大医院,智贵服饰丶蚯蚓网络等爱心企业及爱心团队与28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文联送书法和牡丹花图.JPG

    当雅安市雨城区文联副主席余志均代表区文联向后盐村小赠送了一幅:“吃水不忘挖井人,重建不忘共同产党”和一幅国色天香的“牡丹图”时。希望同学时刻不忘感恩,好好学习丶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当雅安市爱心联盟理事长向:在三尺讲台任教了四十余年的老教师赠送一幅精美的老花眼镜时,王正军感动的泪花在眼框滚动,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眼镜架子断后用绳子拴住的小事情会被有心人关注……!
    当在场的佳宾分别向师生发放由:完美春天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市学雷锋先进警官肖卫东捐赠的玩具和衣服时,雅安市电视台丶雨城区电视台丶雅安日报、文化义工网、北纬网记者和在场人员的录相机丶手机频闪,争先恐后将这欢乐的瞬间永远定格在镜头中!

嘉庆公益基金合影.JPG

    上海宋庆龄慈善基金及嘉庆公益基金会上海丶北京丶广州丶成都的会员,由72人组成的爱心团队送来价值2000余元的文化丶体育丶学习用品来到学校並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同乐.JPG


      该基金会率先在雅安市实施了向后盐村小28名师生资助的一一每天每人五元的爱心午餐正在被教育部作为示范,在全国试行后将于今年九月一日起全面铺开。
    来自成都的何希瑶母女专程来这里感受亲子爱心传递,並表示今后还要和更多的人来这里学习联谊。
    雅安市雨城区摄影家协会资深摄影师李老师第一次参加公这样的公益活动,面对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他的心和他的第三只眼晴一一镜头也充满了爱的火花!
6123329k2rhc7nc3hyyyznr.jpg    


       由于当天还有活动安排,来不及欣赏同学们编排的精彩节且,我们和师生告别了。令我们欣慰的是:新教学楼几经周折,已进入最后的结尾阶段,施工方负责人告诉我:“还有七天,新教学楼全面完工。”
新教学楼.JPG    


        当后盐村小教学楼落成典礼时,我们再来为其祝贺。
        雅安市爱心联盟 还将走进上里镇箭杆林村小和大兴镇九龙村小去慰问老师和小朋友们!
2情系灾区 爱洒校园_副本.jpg       

     六月的鲜花尽情怒放,喜迎旭日东升的朝阳;
     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愿我们祖国灿烂辉煌!


蒙顶千里草
2015年6月1日写于后盐村小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崔大嘴 + 5
四元柱 + 3 赞一个!
我心向佛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3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会..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3:28 , Processed in 0.04716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