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77|回复: 3

玩转疯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沧桑之珠 于 2015-4-30 19:38 编辑

        4月30日早上十点左右,柳石路商校旁的街头公园里传出“我们是龙潭游泳队员,天天坚持游锻炼……”和“咱游泳的人,有啥 不一样,只因为我们穿上美丽的泳装……”这对许多人来说似乎有些熟悉的歌声。是的,这是龙潭游泳队在这里庆祝“五一”活动,他们又将久违了的歌唱响了。
唱歌1.jpg

      30来人的歌声似乎音不准、调不齐,但大家仍是劲头十足、卖力的唱着、吼着……。这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一支不用考核、不必甄选、任由参加的“声乐”队伍,没有专业人士教唱,只靠罗队凭自己的感知指点;一本歌单中的歌,谁唱得好些谁就来领头,用大家的话来说,只要喊得出来就行,好不好、准不准那是以后的事,能疯疯癫癫、舒畅一下心情,过好这一天就是好事,说不定那天有人看上我们而来指点指点,保不准真会有大进步呢?
唱歌3.jpg


唱歌2.jpg


唱歌4.jpg


唱歌5.jpg


唱歌6.jpg


唱歌7.jpg


唱歌8.jpg


唱歌9.jpg


         其实、这支特殊的声乐小分队是在龙潭公园禁泳之后,由泳队罗队长建议并组建起来的。因为失去了游泳基地,但不能没有聚集和活动的平台,从几人、十几人到几十人;从龙潭路口的小公园到现在稍大些空间公园的发展起来,也就个把月时间,这说明了人心所向。
      当初,有人担心:不能在龙潭公园游泳了,龙潭游泳队还能存在吗?泳队负责人回答说,“龙潭游泳队”只是个组织称号,即使游到北京去,还是龙潭游泳队保持不变!这不,龙潭游泳队声乐小队成立了、发展了;大部分的泳友们已经转移到柳江一桥旁的锅铲石游泳了,这里是我们新的游泳基地,龙潭游泳队还存在。
      龙潭游泳队的庆“五一”活动,在尽情地将想要唱的歌曲都唱了一遍后,又童心大起地玩起了顶气球、夹玻珠、套水瓶、传递匙扣的游戏。

       最后,仍以自备、自助、A A的方式,三五成堆、或站或坐的品尝着凉拌粉、新米粥……。


       看着大家那孩子似的纯真样、疯癫劲,仿佛自己又年轻了许多。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柳钢―闲庭信步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2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就好,管他什么型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大家那孩子似的纯真样、疯癫劲,仿佛自己又年轻了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唱吧,尽情地唱,你有你古怪,我有我愉快,点评由人,过好每一天,快乐每一天,这就是退休生活只可惜没了游泳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8:31 , Processed in 0.04426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