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2|回复: 4

北京:冬泳老人尽显“英雄本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4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5-2-24 05:50 编辑

好牙口造就好身板,冬泳老人尽显“英雄本色”

2015-02-24 03:19:08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在什刹海前海冬泳区,有几位老人轮番跃入冰冷的湖水中畅游。他们十余成群,相互鼓劲,彼此叫劲。有的还在游完后高声唱歌,引得中外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这些老人由于常年坚持冬泳,已经形成固定的生物钟,每天都会定点出现在湖边。笔者访问了一位刚上岸的大爷,“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体倍棒!”熟不知,老人这句如广告语一般的回答,其实是“有感而发”。


  神疲体弱老人望洋兴叹


  这位王大爷今年72岁,退休后把大部分精力放到游泳上,还经常代表老年游泳队外出参赛。

可是近两年,老王的牙坏的坏,掉的掉,镶的挂钩牙不结实,还有一次还差点儿误吞。一气之下老人扔掉挂钩牙,用嘴里仅剩的几颗牙度日。身体每况愈下,郁郁寡欢的老王只能天天在湖边看别人游泳。


  女儿心疼父亲,经打听得知,“美冠塔有一种附着体技术,不用挂钩就能镶好牙,安全稳固,有嚼劲儿,我妈半年前镶的牙,现在吃大杏仁都没问题。”听了朋友的这番话,她拨通了*******,帮父亲预约了时间。


  老当益壮附着体立大功


  在女儿的陪伴下,老王如期到美冠塔新兴桥门诊做了全景x光片检查,李思凝医生为了让老人安心,详细地讲解镶复方案:


  这种栓道式附着体义齿,用栓道式的精密小部件将义齿与真牙紧密连接,利用阴阳结构的精密度产生摩擦,以获得强大而稳定的固位力。传统的挂钩假牙由金属卡环固定,且随着摘戴次数的增加,卡环会变松,栓道式附着体有着持久的固位力,而且能定期调整固位小部件的松、紧度,提高患者佩戴的安全性。


  李医生讲解过后,老王当下便决定镶牙。果然,牙镶好后没到两个月,老人的身体情况好转,脸色红润,精气神也提起来了。


  安享晚年找中老年镶牙专科


  “人上了年纪,牙就容易出问题,到中老年镶牙专科镶副好牙,吃好了,身心都会变好!”老王看着还在水中畅游的伙伴们,若有所思地对笔者说。


  中老年镶牙专科果真如老王说的那么“神奇”?笔者走访了美冠塔。


  “美冠塔多年来专注于中老年口腔,并以此为出发点,不断加深对附着体技术的理解。就是为了对得起中老年镶牙专科的定位和广大中老年患者的信赖。现在‘中老年镶牙专科’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我们也很欣慰!”李医生对笔者说。


  笔者还获悉,为了让广大中老年朋友过个安稳年,美冠塔每天特留出10个免费诊断名额,患者可节前检查,节后再来镶牙。看来,这“中老年镶牙专科”的招牌确实如老大爷所言,名不虚传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6 收起 理由
崔大嘴 + 5
醉爱浪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2-24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7.16活动(什刹海)...9.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7 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赵瑞英...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3:42 , Processed in 0.12651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